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別讓皮膚活受罪![產品][美容]

戴了3、4個月口罩,你是否開始感覺到皮膚狀況轉差了?


暗瘡、暗粒、敏感、痕癢……以上統統是「口罩綜合症」所帶來的皮膚問題!皮膚長時間與口罩「親密接觸」,不但因口罩材質邊緣不斷磨擦而令皮膚痕癢、敏感、紅點等情況,口罩內的侷促與濕潤更是助長了細菌的滋生,特別是潮濕又炎熱夏季將至,勢必進一步加重肌膚的負擔。

美肌抗疫3部曲
美國醫學護膚品牌HydroPeptide(奧凝麗)的逆轉污染系列,正好能為深受口罩綜合症困擾的你帶來曙光,藉多元草本萃取物為肌膚呈獻抗疫護理3部曲,助你打造輕鬆零負擔的「無污染肌」。

首先第1步,活肌生態營養液蘊含2大益生菌專利成分—ProRenew Complex CLRTM逆肌齡再生素和EcoSkin生態營養素,為肌膚補充必需的益生菌,能促進皮膚微生態平衡並抑制壞菌滋生,強化皮膚抗壓能力之餘,亦有效排走老舊細胞,幫助皮膚新陳代謝恢復正常,從內而外煥發肌膚生命力。

多元成分 輕鬆恢復肌膚美態
口罩造成的皮膚痕癢、敏感問題,可交由抗污染保濕水全力舒緩,有賴當中的Hydro18TM Activated WaterTM專利活性水成分,其獨特的水+油酸(Omega 9)配方能長效8小時提升肌膚水分達41%,再配合能即時為肌膚築起保護膜的Pollustop®糖膜抗污染保護完美屏障,帶來舒緩、止痕、深層保濕的多重效果。至於活水淨透柔膚棉,則是抗疫的最後一步,如濕紙巾般使用極為方便,隨時隨地皆可用以清潔皮膚,輕輕一抹即可讓內含的潔膚因子、Hydro18TM Activated WaterTM專利活性水、Diffuporine®水合六胜肽、水解膠原蛋白等成分發揮作用,即時帶走污垢並為細胞之間形成水通道,使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澄淨,真正散發無污染的亮透光采,毋須再擔心配戴口罩會影響肌膚美態,讓你安心抗疫!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