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H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EFTS能量場檢測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IBH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不時舉辦與健康、養生相關的講座和工作坊,讓同業或有興趣的人士能獲得更多保健資訊,發揮全民健康的推廣作用。
下載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轄下的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以推廣身、心、靈健康為己任,早前舉辦的EFTS能量場檢測工作坊,為參與的人士介紹一種簡單、方便的檢測方法,有助大家評估健康風險。

委員會主席金竺女士(Winnie)親自主講,率先闡釋何謂EFTS:「EFTS(Energy Field Test Shopping)能量場測試是一種人體動力學(Kinesiology)的應用方式,我們可通過這個測試方式,找出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的物質,因為當過敏原、毒素、有害物質等接觸身體時,會削弱肌膚的力量。」她指出日常可應用EFTS於不同物品、食品等,測試它們是否對人體有害。

Winnie隨即示範EFTS的實際檢測方法,為與會人士進行測試,只見她輕鬆扳開受測者用手指捏緊的O環,只因後者另一手碰著一隻雞腿。Winnie解釋指現今很多食物都蘊含大量激素,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因此O環很容易就被打開。眾人看罷Winnie的示範均躍躍欲試,大家互相測試,找出健康新基準!



通過是次工作坊,大家都掌握到測量健康的好方法。

Winnie指出都市人的健康受環境激素的影響,導致臟腑疲弱、經絡阻滯、皮膚失去光采等問題。

Winnie即席示範EFTS能量場測試,神奇的效果讓大家嘖嘖稱奇。


Winnie即席示範EFTS能量場測試,神奇的效果讓大家嘖嘖稱奇。

大家學習了EFTS的操作手法,馬上學以致用,互相檢測。

大家學習了EFTS的操作手法,馬上學以致用,互相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