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凱琳 沐浴幸福時光[星蹤][美體]

幸福人妻陳凱琳(Grace)自從兒子出生後,工作量明顯減少,非常享受育兒親子時光。


沐浴在藍風鈴香氣裡不只為Grace卸除一整天的疲倦,「就連我的兒子都愛上在我沐浴後跑過來抱緊我!」

藍風鈴的英倫香調,與氣質高雅大方的Grace不謀而合。

Grace偶爾也會在IG裡曬曬兒子Rafael。在2月14日情人節同時也是Rafael的生日,她就貼了一張抱緊兒子的合照,表示自己雖然經常Po出打扮美美的相片,但日常99%時間都是"Mom-Mode"─如同照片裡的她,不化妝,面上掛著疲倦卻滿足的笑容。

作為一位妻子與母親,生活裡很大一部分時間都交予家庭,加上同樣緊湊忙碌的演藝工作,Grace坦言自己沒有太多"Me Time",「因此每當難得偷閒獨處,我都一定會好好享受私人時光,而沒有甚麼能比得上溫暖且被綿密泡泡所包圍的沐浴更令我徹底放鬆身心。」

一整天的忙碌過後,Grace喜愛藉由沐浴回復身心舒暢,最近她更有緣獲邀擔任Lux Botanicals形象大使,推介植萃精油香氛沐浴系列。在日前的宣傳照拍攝工作,Grace一襲小清新帶點性感的白色洋裝非常亮眼,襯托出她的肌膚更是白滑幼嫩,她大讚每天使用「亮澤美肌」植萃香水沐浴露能提升幸福感,「散發淡雅清香的藍風鈴將我帶進到奢華而芳香的沐浴體驗,維他命B3令我的肌膚變得柔軟滋潤,不得不提還有豐富植萃精油,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愛的肌膚滋養。」Grace表示每一天都要認真享受,注重每個細節。看見她甜美的笑容,不難想像她的每一天都充滿幸福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