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20抗疫之選[產品][美容]

「千祈千祈千祈,洗手洗手洗手!」


相信每一個香港人,都不會對這句說話陌生。想當年非典型肺炎(SARS)肆虐,可說是港人對公共衛生覺醒的契機,勤洗手成為日常,時任行政長官夫人的這句話亦深烙在我們心深處。

99.99%抗菌消毒
時隔17年,香港又一次籠罩於肺炎疫情的陰霾之下,大家都自覺戴上口罩、做好個人衛生,預防病毒侵襲。按照專家所說,清潔雙手實際上比配戴口罩更為重要,但有時候受環境、場合所限,不一定能夠以清水肥皂洗手。此時,專業護理品牌Neville Derma Lab EX的抗菌消毒產品系列便能大派用場,多款法國配方酒精噴霧和搓手液讓你隨時隨地都可輕鬆潔淨雙手和隨身物品,有效消滅99.99%病原性細菌、病毒、真菌和黴菌,產品更特別添加抗敏成分,消毒的同時亦不忘給予皮膚細緻的呵護,猶如築起全天候保護網,守護你的健康。

時刻保持潔淨 守護健康
首先介紹使用極其方便的抗菌搓手液,它備有50ml和500ml兩種容量,前者輕巧便攜,適合外出時使用;後者容量特大,放在家居、美容院或辦公室中使用,既方便又實惠。搓手液蘊含75%乙醇,有效凝固細菌的蛋白質,兼具穿透至其核心將之徹底殺滅,只須搓揉掌心、手指、指隙約25秒,即可消除黏附在皮膚表面的致病細菌,用後毋須過水,質地清爽不黏膩,讓你雙手毫無負擔。時常洗手、使用搓手液都會讓皮膚變得乾燥、痕癢,茶樹及透明質酸殺菌滋潤搓手液(300 / 700ml)便能解決你的煩惱,內含茶樹精油的消毒殺菌效能同樣出色之餘,更有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等滋潤成分,能滲透並滋潤角質層,使皮膚恢復柔軟、潤澤。

至於75%酒精噴霧(30 / 100ml)則專為你的隨身物品而設,高濃度酒精配合25%去離子水,能夠大範圍噴灑於衣服、鞋子、袋子等物品之上,迅速消毒並有效減少空氣中的交叉感染,在進入家門或辦公地點前先噴一噴,便能確保室內免受病菌、病毒侵擾!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