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丸野國際 日品‧逸品[專訪][美容]

「日本製」3字為產品添上多重深層意義:優質、精巧、深邃、新穎、設計非凡、耐用……


Joyce引領ENC團隊為大家呈獻多款極具品質的日本製佳品!

ENC的母公司是位於日本東京的Nayuta株式會社,是多款優質產品的重要誕生地。

ENC的母公司是位於日本東京的Nayuta株式會社,是多款優質產品的重要誕生地。

ENC的母公司是位於日本東京的Nayuta株式會社,是多款優質產品的重要誕生地。

白冰姬日間修復保濕精華是受損肌膚的絕佳良伴,其富勒希、銀耳多醣體萃取液、草莓虎耳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助你重構健康美肌。

集保濕、抗氧化、抗炎和美白效能於一身的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3款包裝亮麗的美貌茶快將登場,為你的美顏保健目標加油,敬請期待。

白冰姬修復保濕啫喱為脆弱敏感的肌膚帶來曙光。

Maruichi明眸活肌眼膜採用令人讚嘆的專利「密封療法」技術,藉著眼膜上的一層薄片,將豐富的精華緊鎖於眼膜內,達至強效滲透,杜絕揮發,明眸從此活現。

獲多位KOL推介的六花堂瘦臉緊緻啫喱採用獨特的冷凍溶脂技術和微分子技術,結合海藻球萃取精華、小米椒果提取物等,輕鬆達至收雙下巴,締造立體V面的理想效果。

六花堂花姬飲內含膠原蛋白、水溶性植物纖維、燕窩精華、維他命B1、2、6等,每天1包,成就健康體魄和美肌。

日本之所以有「香港人鄉下」之美稱,能夠吸引香港人1年去幾次,就知道無論是食、買、玩、景等方面,她都勝人一籌。日本超凡的工藝更加是品質保證,蘊藏著職人巧手和專業精神。其中日本製的美容和保健產品更是令人嚮往,其優良的質素、顯著的效果、獨特精緻的設計包裝堪稱逸品。是次公司檔案的主角─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ENC),是業內少有打正「日本製」旗號的OEM / ODM生產商,自2014年開業以來一直在香港、台灣、澳門、國內等地傳揚日式美麗魔法。

肩負「日本製」之名
紮根香港的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是位於日本東京的Nayuta株式會社,業務範圍包括:護膚品、保健食品、化妝品、OEM / ODM、產品推廣、包裝設計、網上銷售等。老闆之一的丸野社長看中香港的地利優勢,決定在這裡作為據點,並將這個重任交由他非常信賴的Ms. Joyce Leung,由她擔任亞太區戰略開發副部長一職,引領ENC的精英團隊實踐美麗任務。

未加入丸野之前Joyce是一位化妝師,職業關係養成了事事親力親為、勇於嘗試、心思細密、力求完美的個性,或許是這種認真的工作態度獲得了日本總公司的信任。的確,日本人做事出名一絲不苟,能夠被委以重任,可知Joyce辦事能力之高。事實上,在她的領航之下ENC的業績一直穩步上揚,為不少人和美容院實現擁有自家護膚品的願望,多年來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在行業的知名度愈來愈高。「在香港創立一間公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開設的是一間日本分公司。開業前的各樣準備、溝通安排,以至調動調整等都是一腳踢,幸好最後順利完成。尤記得公司開幕當天,日本總部高層到來主持開幕儀式,為了讓更多人認識ENC,我提議大家一起走到公司樓下(即觀塘街頭)派發傳單。始終日本的職場文化與我們大不同,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更見總公司對ENC啟幕的重視和尊重。最終兩位靚仔日本同事果真收得理想的宣傳效果,吸引不少途人注目,更被邀請合照,受到大家歡迎,成功為ENC造勢!」

質素為先的OEM
Joyce指ENC目前主要有兩大業務:OEM / ODM生產及自家品牌,雙線發展讓顧客有更多選擇。「ENC一直以質素為先,我們的日本生產廠房嚴格遵照GMP認證標準,並且通過ISO9001:2015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取得HACCP、JAS公益社團法人全國愛農會認可,保證產品符合國際衛生安全標準。」她介紹貼心到位的OEM / ODM一條龍服務,指公司專員會因應客戶對於不論是日式護膚品、化妝品、保健食/飲品等要求提供各項專業建議,包括配方、質地、容器、印刷和包裝設計等,更可減省客戶因不懂日語而難以溝通的問題。她特別強調ENC對揀選成分和配方比例控制方面相當嚴謹,務求製作出符合客戶要求、品質優良,且功效顯著的佳品。另外,產品包裝均由日本設計師設計,日系風格精巧細緻,令產品外觀別受注目,品牌形象更見突出。

Joyce補充:「ENC的OEM / ODM服務重點在日本進行,惟日本紙盒的成本價格較高,客戶一般會選購國內的紙盒再運到日本包裝。這個選項也是應因客戶的需求而變陣,畢竟客戶均想在指定的價格內製作出高質素的產品。當然,品質依然是我們的首要!」事事為客戶著想,又再次印證ENC服務之貼心。

各有特色的自家品牌
至於ENC旗下的自家品牌各具特色:專責明眸再現的Maruichi、修復力強的醫美級品牌白冰姬、主打平衡互補的六花堂,都令公司的步伐一天比一天走得遠。開業首推的日本眼部專家Maruichi,可謂公司越級挑戰的證明,皆因修復眼部肌膚的難度相比解決普通面部問題為高,以Maruichi為頭炮可不是充滿風險嗎?Joyce回應:「公司對成分的篩選異常嚴格,日本廠房的科研專家為了製作適合香港人皮膚、迎合香港天氣使用的產品,特選多種高效能的天然成分例如對抗炎症的桃葉提取物、減少皺紋的龍膽根提取物等發放抗衰老威力。之所以用Maruichi作為ENC首推的自家品牌,正是因為我們對產品充滿信心。」果然,Maruichi系列不負所望,產品甫推出便獲得極大迴響,特別是明眸活肌眼膜,在星級化妝師、紅星藝人、KOL界大受歡迎,成為她們的扮靚神器。

緊接登場的白冰姬,屬於功能性產品。「白冰姬系列專為接受過高能量或微創療程的肌膚而設,擁有極佳的鎮靜和修復作用,獲得不少皮膚科醫生推薦。其中王牌推介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內含的水溶性和油溶性透明質酸分別負責快速滲透、補充及鎖緊水分,滋潤同時保護脆弱肌膚;配合櫻花提取物和熊果提取物,帶來緊膚、美白、抗氧化、增強肌膚抗禦力等效果,得到用家一致好評。」Joyce介紹道。此外,提倡金木水火土平衡互補的六花堂在近年人氣急升。除了由於產品以粉色為主調吸引年輕用家外,其「健康地瘦和美」的宗旨更獲得廣泛認同。「六花堂護膚品與補充品兼備:瘦臉緊緻啫喱、隔糖減腩瘦身丸,以及在訪問之際還未正式登場的膠原補充飲品─花姬飲,全方位令你獲瘦得、靚得輕鬆又健康,由內而外成就健美人生。」

看準現在大家對保健品的需求,Joyce經已籌備好下一款產品─由ENC與日本企業Glory聯手呈獻的美貌茶。單看3款美貌茶的外盒已充滿日式風情,盡見日本設計師的精湛傑作。Joyce透露這款健康茶品有效提升免疫力,重建健康體魄,詳細的內容先賣個關子,有待稍後公布。

以更多元的業務化迎接將來
面對嚴峻的疫情,Joyce坦言ENC的生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不過,ENC團隊沉著應戰,並已構思好接下來的年度計劃。她透露:「ENC繼續誠徵海外合作夥伴和招收海外代理。另外,除了OEM、自家護膚品、保健品之外,我們計劃把業務擴展至不同的層面:各種日式生活用品,或是生活雜貨OEM,甚至在日本搜羅適合香港大眾的產品,總之與生活相關的東西都有可能。」且看ENC接下來的精彩推介,期待下一件Made in Japan的逸品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