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噴 淨肌還原[產品][美容]

今年的春夏特別「潮濕」!


香港位處亞熱帶地區,春夏季本來便是溫熱濕潤的氣候,不過這次筆者說的並不是天氣,而是我們的面部狀況!因應疫情而戴上的口罩,能脫下來的日子可能遙遙無期,被困在口罩重重保護之下的皮膚,卻受到另一種威脅,就是我們自己呼出來的水氣,即使口罩內層具有吸水作用,隨著天氣愈趨溫熱,口罩之內也難免變得「翳焗」,水氣更會加快細菌滋長,增加暗瘡問題風險。

集多功能於一身 
全面照料肌膚
且由Epionce為你送上一沫清爽氣息!潔淨爽膚水乃是品牌旗下基礎護理產品的中流砥柱,堪稱多功能爽膚水,憑藉高活性而不刺激肌膚的舒緩配方,一支網羅潔淨、控油、抗炎、抗菌、抗敏感等多重功效,給予肌膚溫和細意的呵護。

產品所含的成分與品牌王牌產品Lytic潔面啫喱相近,以白柳皮提取物作為核心成分,其卓越的消炎殺菌效能有效抑制暗瘡問題,亦有助調控面部油脂分泌,防止毛孔堵塞、清除有害細菌、平衡肌膚酸鹼值,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澄淨;抗氧化功效極佳的葡萄籽提取物則可驅逐損害細胞健康的自由基,還原肌膚美態。此外,潔淨爽膚水更添加了水楊酸成分,進一步加強抗炎效果,更兼具對抗真菌的作用,全面捍衛肌膚的健康。

方便易用 輕鬆為肌膚打氣
潔淨爽膚水的用法非常簡單,無論直接噴灑於面部,還是將之沾濕化妝棉抹面,清涼的觸感都能瞬間發揮潔淨清爽的效用,毋須過水亦可帶來媲美以Lytic潔面啫喱潔膚的效果,任何時候都能教肌膚煥然一新。品牌更預告將推出限量被迷你裝的潔淨爽膚水,讓你輕鬆收納於包包之中,一噴消除口罩內黏膩潮氣,隨時隨地為肌膚「打氣」!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