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轉危為機[產品][美容]

因為近期的疫情,美容院不免受影響,生意減少,你更應該趁此機會去進修增值。


只要你願意尋求突破,就會找到100種方法去精進自己的美容技術、從不同途徑取得更多元資歷,把握每一個提升與證明自己的機會,以專業重新獲取顧客的認可。無論是要考取不同國際認可資歷,或是參加政府提供的考核,勤加練習以外,如若得到有經驗的導師從旁提點、輔助,便能更好地去準備考試,調整至更佳狀態。

認真備試 一舉取得雙重認可
對於已有數年經驗,並且熟練操作不同儀器的美容師,通常都會計劃報考職業訓練局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以及ITEC激光及強烈脈衝光護理高等文憑(四級)這兩項資歷。皇家國際教育學院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備試證書課程(兼讀制),正是為了美容師能安心準備公開考試而開辦。美容師即使每日累積豐富操作光學儀器進行療程的經驗,還是需要有系統地整理或重溫操作光學儀器的理論和技術;最重要一點是能夠在課堂上學懂在不同皮膚瑕疵問題上,能準確安全地使用光學能量達到理想效果,並學會適當的應試技巧,才能將掌握的技能正確無誤地發揮出來。

課程內容從理論出發,並安排資深導師示範操作標準、學員進行角色扮演實操療程等環節,確保學員們在應考前能熟悉皮膚與生理結構、強烈脈衝光儀器基本原理、安全操作守則等知識,能自信、有序地完成筆試及實務試。課程合格後可銜接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及ITEC四級文憑考核,為雙重認可資歷大打強心針,更重要是能將訓練所得之正確概念和專業技術應用至日後的工作流程,成為更得顧客信賴的美容達人。

在職美容師推薦之選
課程推行多年,成為現時不少美容師晉升及進修的優先選擇,累積許多正面口碑與聲望。除了師資優良、教學仔細有耐性、設備教材簇新等特點,學員們亦回饋表示課堂提供充足的實習機會,能熟練儀器操作與運用,更樂意推介同業報讀,提升專業技藝,成為冉冉上升的美容界未來棟樑。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