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向瑕疵說「筆」[產品][美容]

我們的眼睛,再微細的瑕疵也容不下。


身為美容師,當然有更高的審美標準,你怎能看得過眼客人的嬌容被瑕疵盤踞?特別是近期大家長時間配戴口罩,致令皮膚變得敏感脆弱,更是皮膚問題容易肆虐的時期!選用精準、強大的Freezepen,你就能輕鬆剔除各種良性皮膚問題,包括疣、肉痣、色斑、老人斑等,為客人締造容不下半點瑕疵的完美肌膚。

強效冷凍 精準杜絕瑕疵
Freezepen乃是來自比利時的冷凍治療儀器,榮獲美國FDA、歐盟CE、ISO13485:2012等多項國際級認證,堪稱新一代的精準冷凍治療技術(Precision Cryotherapy)先驅。儀器透過溫度低達-89℃的一氧化二氮(N2O),準確噴灑於皮膚瑕疵部位,使之受到急速冷凍與回溫交迫而受到破壞,最終凋亡並結痂剝離,達至讓問題組織與健康皮膚完美「割蓆」的效果。令人驚喜的是,冷凍治療只會對問題組織產生效果,絕不會損害或影響周邊的正常皮膚組織,過程快捷、無痛,較之傳統激光或電針治療,更沒有麻醉、出血、造成傷口等風險,使治療在安全性與舒適度均更勝一籌。

貼心設計 美容師的好拍擋
Freezepen恰如其名,採用筆型設計,小巧輕盈的機身不但便於美容院貯存不佔空間之餘,亦讓美容師操作時毫無負擔,配合3款針對不同大小瑕疵的精準噴咀:藍色標記的噴咀適合處理1-3mm的瑕疵,輸出能量較低;能量稍強的白色噴咀可處理2-6mm的瑕疵;至於較大範圍的瑕疵(4-8mm),則交由能量最強的綠色噴咀負責,高壓噴射使冷凍劑聚焦輸出而不會散射,進一步提升護理的準確度,就連接近眼部周邊的問題皮膚也能安心應付,使美容師得以隨心所欲地「揮筆疾書」,輕鬆剔除各種難纏皮膚問題。只須對準皮膚瑕疵持續發放冷凍劑約5秒,即能將之根除,還原完美素肌!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