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SAVLINK保輻零 & LCARETM防電磁輻射器工作坊[業界活動][健康]



治強美容特意為未來舉辦更多講座和工作坊開闢全新場地,是次工作坊正是其啟用之日,一眾客戶均大讚空間寬敞舒適。
下載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也遏制不住一眾美容從業員追求健康與美麗的心,全因譚Sir又有好介紹!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舉辦工作坊,為與會客戶帶出一個可能較疫情影響更深遠的問題—電磁波輻射。

治強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剖析指:「現今都市人面對的壓力、情緒低落問題,很大程度是由於手機、電腦、Wifi發射器等常用電子設備所發出的電磁波輻所導致,這種有害輻射對人體神經系統帶來損害,對兒童的影響尤其嚴重。」他隨即為大家引見兩大防電磁波輻射法寶—早前公司開倉日已率先登場的LcareTM,以及覆蓋範圍更廣的Savlink保輻零:「兩款儀器能透過解碼頻率技術消除95%以上低、中和高頻電磁波輻射,其中LcareTM能覆蓋直徑4m範圍,小巧輕盈的機身便於攜帶;Savlink保輻零則有直徑8m,適合放置在家中或美容院中,保障自己、家人與客人的健康。」

工作人員更即時以輻射測量儀器進行示範,在未啟動LcareTM和Savlink保輻零時,測量儀器在接近電子設備時即會發出聲響,而在開啟兩款法寶後,聲響隨即消失,證明電磁波輻射經已被消除,教大家嘖嘖稱奇。



譚Sir欣喜能尋覓到有效消除電磁波輻射的儀器,當然要將之帶到本港市場,與大家共享。

工作人員把輻射測量儀器靠近客戶的手機,儀器即發出「咇咇」聲響,表示手機正在釋放電磁波能量;隨後當Savlink保輻零開啟後,儀器便馬上靜止。

譚Sir的講解大家都聽得聚精會神,更有人以手機拍下筆記重點,方便溫故知新。


與會客戶把握機會向譚Sir提問,以進一步了解LcareTM和Savlink保輻零的特點。

除了兩款防電磁波輻射儀器,譚Sir亦因應疫情為大家介紹抗疫佳品,其中一款只須每天早上塗於手肘內側,即可有助促進肺部健康。

場內亦設有Bellewave專區,多款精選產品列陣,吸引與會客戶查詢和選購。


大家必須正視電子設備的電磁波輻射問題,LcareTM(右)和Savlink保輻零正能帶來全天候的健康保障。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