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山藥40℃微循環排酸[產品][美容]

縱然美容科技如何進步,人手按摩還是佔有無可撼動的地位。


美容師透過雙手將親切的溫度與力度引進客人的身體,締造身心舒暢,配搭高效排毒養顏的產品便能讓按摩功效再加昇華,例如以下介紹的Silaone山藥40℃微循環排酸療法組合,主打暖宮、美顏與排毒,包括美態豐盈能量油、山藥淋巴能量油、女性能量精華油及山藥女皇霜,分別蘊含多種植物油及滋潤成分,如酪梨油、荷荷巴油、海鳥羽毛油等,給予肌膚豐足滋潤,提升膚質,而3款精華油更加入調配巧妙的精油配方,讓身體及皮膚產生熱能並排解毒素。4款產品各有所長,呵護女性不同的健康與肌膚需要。

舒懷按摩 暢快身心
女士們的健康自信與胸部和子宮狀態密切相關,試想想若乳房肌膚變得鬆弛、堅挺不再,或是Period期間,腹部每日像被無情捶打,要如何開心起來?山藥40℃微循環排酸療法組合當中兩款產品正是專門照料這兩個女性至關重要的部位。美態豐盈能量油主要用於胸部按摩,釋放依蘭依蘭、玫瑰及茴香3款精油緊緻肌膚、提升彈性之效,合力維持雙乳柔軟,滋潤胸前肌膚,為女性魅力大大加分。至於易感生理期不適的人士,除了飲用熱薑茶之外,使用蘊含薑精油的女性能量精華油按摩亦有助活絡婦宮循環,內有生薑蛋白酶去除腹部寒意,保持溫暖,配合安谷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及茉莉精油,達至減輕腹部、腰背疼痛的生理舒緩作用;從情緒上,又有助安撫焦慮不安,揮走悶悶不樂的經期不適。

日常壓力累積,身體會以肌肉痠軟或緊張作為警號,提醒你要關心自己的健康。需要放鬆時,就以山藥淋巴能量油為全身按摩,由迷迭香精油帶領身心舒壓的功效,安撫緊繃的肌肉與情緒;葡萄柚精油與檸檬精油改善代謝及循環,暢通淋巴,將體內廢物及多餘水分排走,更有益於增強抵抗力,維持身體輕鬆、暢快與自在的健康狀態。

女皇式滋潤護理
山藥女皇霜是全身包括面部護膚之用,富含多種保濕滋潤、改善乾燥的成分:山藥萃取能促進肌膚更新,強化防禦,緩解乾燥泛紅;葵橘果萃取主力淡紋緊緻,改善粗糙;金盞花萃取有效修護提亮並回復皮膚彈性;海藻醣鎖水功能無出其右,維持肌膚水分飽滿,擺脫缺水暗沉。配合玫瑰果及荷荷巴兩款植物油一併賦予肌膚潤澤,回復滿有光澤、柔軟及緊緻。只需5-10分鐘按摩,讓身體及面部肌膚充分吸收滋養成分,煥發水潤年輕肌感。

資料提供: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