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鬆造就如花嬌顏[產品][美容]

中性皮膚不油膩、不乾裂、不敏感,是最為理想的肌膚狀態。


假若你得天獨厚是中性肌膚的一分子,確實能夠免卻很多肌膚煩惱,不過這並不代表皮膚護理與你無關!適切地養護皮膚,為其提供所需的營養,才能讓肌膚的美麗無限延展。就讓法國Fleur´s嶄新推出的花卉精萃水凝霜助你一臂之力,鞏固肌膚的健康狀態,進一步煥發魅力神采。

嶄新獲獎配方 肌膚最強後盾
花卉精萃水凝霜乃是品牌保濕花卉系列的全新成員,為一貫以強大保濕效能、專為脫水性或乾燥皮膚帶來滋潤的系列,增添加倍輕盈的保濕呵護。產品名副其實以天然花果的力量修護綻放肌膚光華,它集結萃取自桃花和枸杞的精髓成分,凝聚成為一個富含維他命的雞尾酒配方,全力為肌膚添注水分和養分。

當中桃花蘊含山柰酚、香豆素、維他命A、B、C等成分,具有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和細胞供氧等效能,更可加強細胞排毒能力,徹底清除積聚於皮膚底層的廢物與毒素,讓肌膚恢復淨潔清新,對於吸收新添的營養與水分更有正面的幫助,全力保護肌膚免受污染損害,展現澄淨透亮美感。至於枸杞則富含多種抗氧化物,如枸杞多糖、β-胡蘿蔔素、維他命E、硒等,高效減低自由基對肌膚細胞的傷害,有效延長細胞壽命、提升其活力,長效滋養肌膚。更叫人驚喜的是,以上兩種成分結合起來,可協同發揮極強的水合作用,為肌膚送上極緻水嫩體驗,使各層細胞充盈潤澤力量,綻放無瑕光芒。

美肌實證 打造無瑕肌膚
質地輕盈水潤的花卉精萃水凝霜,無論任何時候使用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配搭由牡丹、玫瑰、桃子和蘋果縈繞散發的迷人清香,更讓護膚工夫變成另類享受,不但能呵護肌膚,亦有舒解身心壓力的作用。經臨床測試證明,產品有效為保濕和提亮肌膚達100%,添注肌膚活力97%,輕鬆打造健康明亮美肌。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