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口罩問題的危與機[產品][美容]

一罩難求,但長時間戴上口罩,郤會引來不同的皮膚問題,你的美容院又會如何把握這個黃金商機呢?


長時間佩戴口罩,容易令皮脂積聚,堵塞毛孔,引致暗瘡爆發,而口罩內積聚的汗液及口水,亦會成為細菌溫床,影響皮膚健康。由力軒醫藥有限公司引入的等離子煥膚導入系統Plamax Duo,透過釋放等離子(Plasma),為皮膚消毒殺菌,解決戴口罩引致的惱人問題,儀器同時兼具促進皮膚再生、改善色素、加強細胞吸收等多種功能。治療完全非入侵性,不會損害皮膚,不用擔心傷口復原的問題。此外,儀器備有超聲波注滲(Sono Poration)功能,可配合不同精華使用,針對性再為皮膚問題「對症下藥」,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3頻率等離子 煥發肌膚新生
Plamax Duo的等離子治療頭,能夠發放3種不同頻率的等離子能量—10Hz能破壞黏附在皮膚表面的細菌之分子結構,從而帶來消毒、滅菌、消炎的功效,有助改善暗瘡等多種皮膚問題;20Hz藉濺射現象(Sputtering Phenomenon)清除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抑制黑色素細胞沉澱,煥發剔透淨白美肌;而40Hz則專責打開連接皮膚細胞的黏附分子(Cell-Adhesion Molecule, CAM),造成TDDS(Trans-Dermal Delivery System),為護膚產品製造吸收管道,加強營養、水分等吸收。此外,等離子更能促使細胞離子重新分布,同時促進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從根本改善皮膚細胞的健康狀態,並加快皮膚再生。

靈活操作 2種注滲頻率
Plamax Duo的超聲波注滲技術,首創3MHz和10MHz兩種導入頻率可供選擇,前者針對中至下真皮層,後者則對應皮膚表層至上真皮層,能有效把精華成分注滲至目標皮層,迅速發揮效用。與此同時,超聲波更可同步產生高頻振動,造成空泡作用和溫熱效應,加強皮膚新陳代謝、提升細胞透性、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進一步協助護膚產品的成分與營養滲透。

跟市面上其他等離子儀器只有單一發放模式不同,Plamax Duo在操作上更見細心,不論是等離子還是超聲波技術,皆有不同的發放頻率及能量可供選擇,美容師可根據客人皮膚的實際需要,靈活操作,提供最具針對性的治療,讓客人在「疫境」下,仍能擁有健康開心的面孔。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