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意大利淨化之旅[產品][美容]

在大家沉醉於外遊賞櫻之際,我卻選擇來一趟意大利淨化之旅。


3月天氣回暖,肌膚未必習慣起來,加上濕氣頻生,肌膚水油容易失衡,引發油光滿面、粗糙瑕疵如酒米、黑頭等,更甚的出現泛紅敏感現象。就讓肌膚來一趟意大利淨化之旅,洗走一切惱人問題,煥發仿如脫胎換骨的新生美肌。

傲遊淨化美肌國度
意大利Primia Cosmetici是今趟淨化之旅的嚮導,藉著Pure-pro深層淨化修護套盒,帶你傲遊意大利的迷人景緻。這套匯集科研技術的套盒,專門照顧油性、混合性、暗瘡和油脂分泌不均的皮膚所需。經過精心挑選的意大利天然護膚原料,合力呵護受損肌膚,改善各種失衡狀況。

首先出場的是高濃度精華,糅合了蘆薈葉汁、甜杏仁油、含摩洛哥堅果油的植物複合物、鋸葉棕、芝麻萃取等優質成分,質地濃縮易吸收,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同時發揮舒緩保濕功效。建議配合淋巴排毒按摩手法,加快成分滲透。

珍貴的天然泥漿
接著是焦點所在─精選的天然泥漿。這些從源自意大利多洛米蒂(Dolomites) 山脈、布倫塔(Brenta)和皮亞韋(Piave)河流之間的平原流域地區提取的天然泥漿,蘊含大量珍貴的礦物質成分。經過Primia Cosmetici匠心的精巧技術轉化處理成矜貴的淺黃金微粉,不但有助皮膚回復平衡狀態,更令其變得細緻光滑。薩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assari)生物醫學科學系進行的臨床研究證實,此天然泥漿擁有治療暗瘡功效的特性。舖上100%天然纖維面膜後,敷上與20ml蒸餾水混合的天然泥漿20分鐘,立即煥發潔淨細緻的嫩滑美肌。

最後出場的面霜透過植物複合物、鋸葉棕、維他命原B5和甘草次酸等成分,進一步滋潤肌膚,加快修補受損細胞,強化肌膚防禦力,為整個淨化旅程劃上完美句號。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