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強化肌膚 雙效出擊[產品][美容]

衰老問題之所以叢生,皆因你的皮膚不夠強!


要做個都市強人,肌膚怎可以弱?韓國頂級專業美容生產商Hironic繼去年大熱美容業的Plasonic無痕填充再下一城,推出獨立或配搭使用俱佳的非凡產品─肌底強化劑(Skin Booster Ampoule),透過豐富而比例完美的優質成分,全面強化肌膚,解決各種惱人的衰老痕跡,活現神采亮澤美肌。

結集34種上乘活性成分
先公布一下肌底強化劑的驕人成果:使用產品後,保濕效果達100%、91%皮膚更光滑、減少皺紋達91%、緊緻毛孔為82%。修護效果如此出色,關鍵在於產品用料十足,結集4種功能性三胜肽、17種氨基酸、11種維他命、雙功能的煙酰氨與腺苷、具強效滲透能力的低分子透明質酸,一共34種活性成分,為肌膚送上源源營養,合力重塑健康年輕。

豐富多姿的美肌盛宴
4種三胜肽極易被人體吸收,同時各司其職,發放不同的優化肌膚功能:促進提升真皮層彈性、減少皺紋兼更新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修復UVB對膠原合成的傷害。17種氨基酸全面補充肌膚所需,既高效保濕、強化細胞的絲氨酸,又有效減少因紫外線和老化造成的皮膚下垂和皺紋的脯氨酸等……A、B、C、E等11種不同的維他命負責淡化色斑、強效保濕、抗氧化、加快傷口癒合等極致效能。至於雙功能的煙酰氨與腺苷,前者是活化細胞的能手;後者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對抗紋理及抗炎,協力重構肌膚年輕美姿。最後出場的低分子透明質酸專責調整水油平衡,兼具保濕亮肌作用,迅速煥發光澤透亮。

肌底強化劑可獨立使用,而配合Plasonic無痕填充即收雙重功效!完成Plapass等離子護理後,隨即全臉塗上肌底強化劑,然後再進行Sonopass護理,昔日嬌顏不消10分鐘迅即完美呈現。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