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2020新科技 美容健體趨勢 對應市場營銷策略」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星研在新一年為客戶呈獻全新儀器,其中Remfat Piezo Cell只需5分鐘,即可利用聚焦衝擊波將脂肪擊散,輕鬆消減贅肉。
下載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聯同全方位網絡營銷公司You Find Limited合辦講座,集合行業潮流走勢、嶄新儀器和網上市場推廣策略的專業資訊,為與會客戶帶來嶄新的經營新點子。

講座甫開始,星研創辦人Ms. Maggie Leung以「豐盛的一年必須由好的規劃開始」作引子,邀請到潮流專家兼Elite Credentials Ltd.的CEO Dr. Jeremy Cheng, PhD為大家剖析美容業趨勢,包括客人對療程持久度的追求、家用美容儀器的興起等,將不同範疇的潮流連繫至美容領域,從中啟發全新的經營路向。接著,Maggie重點推介公司嶄新代理的兩部養生健體儀器—深層聚焦活力儀Remfat Piezo Cell和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E-MagStorm:「前者透過聚焦式衝擊波將脂肪細胞、鈣化組織等分解霧化,有效纖體塑身和舒緩痛症;後者則藉HIFEMTM高頻電磁波技術,可在30分鐘內刺激肌肉收縮達36,000次,有效塑造理想體態之餘,亦可增強肌肉力量,對健康大有裨益。

緊接還有You Find的Founder & Executive Director Mr. Jeffrey Chu介紹網上市場推廣的策略,他指出現今消費者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必定先在網上進行資料搜集,而能否在這一階段吸引消費者,就是增強業務的致勝關鍵。3人的專業分享都讓與會客戶聽得津津有味,相信對他們在業務推廣上必有一定啟迪。



(左起)Dr. Jeremy Cheng、Maggie和Mr. Jeffrey Chu為大家帶來精彩而專業的分享,讓大家在新一年得以抓緊機遇,為業務增值。

Dr. Jeremy Cheng指出產品或服務的便利性、專業性和透明度,是決定消費者是否購買的關鍵因素。

Mr. Jeffrey Chu強調網上市場推廣已變得愈來愈重要,經營者應認真考慮如何分配資源,讓推廣更有效率。


Maggie解構指E-MagStorm獨有雙線圈磁場設計,使磁頻作用的範圍更廣,可深入體內達10cm,從而照顧更深入的部位,效果亦可更顯著。

講座完結後,與會客戶紛紛試用兩部儀器,其中E-MagStorm的盤底肌護理特別受歡迎。

Remfat Piezo Cell(上)與E-MagStorm均兼具瘦身與養生的效用,非常適合現時美容市場的需要。


Remfat Piezo Cell(上)與E-MagStorm均兼具瘦身與養生的效用,非常適合現時美容市場的需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