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美體態 新肌準[儀器][減肥]

塑造理想體形這道「世紀難題」,到了2020年已不復存在!


為了破解「世紀難題」,一直走在最快、最前的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本年度強勢引入多台技術領先的塑身健體儀器,以下介紹的頂級儀器,透過效果立竿見影的超凡科技,在減掉頑固脂肪的同時,增強肌肉力量,締造真正的美麗與健康。說的就是E-MagStorm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

30分鐘刺激肌肉收縮
36,000次
儀器獨有高能聚焦電磁波技術(High 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Energy, HIFEM),針對運動神經細胞產生動作電勢,繼而直接刺激肌肉收縮。持續30分鐘的療程,深度收縮及放鬆肌肉多達36,000次,既能加快肌肉組織血液循環,提升細胞含氧量,亦會釋放腎上腺素和自由基脂肪酸,前者有效分解脂肪,後者負責將脂肪轉化為能量,達至燒脂減磅,強化肌肉的雙重效果。

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策動的高強度肌肉訓練,其效果遠超蹲坐、仰臥起坐等運動。更吸引的是,只須要你舒適地仰臥或俯臥,就能輕鬆進行,極之方便,尤其適合繁忙的都市人。測試結果證實,30分鐘的療程能減少19%的脂肪組織厚度、腹直肌厚度則有效提升16%、平均可減達4-8cm。換句話說,打造人魚線、馬甲線等緊實線條再不是件難事!

針對改善所有骨骼肌
展現健康
除了外觀美,高能聚焦電磁波技術亦可活現健康體魄,有效針對改善所有骨骼肌,例如強化臀部肌肉能量幫助穩定膝蓋健康,全因技術可促進肌肉的平衡感和骨質密度,減少了跌倒的風險,同時緩解疼痛不適。此外,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的療程由於是舒適地進行,因而杜絕了運動姿勢不當導致扭傷的可能性。

更特別的是,電磁波治療頭採用獨特Double Layer Coil,即是磁軸圈以兩層設計,此雙線圈有助磁場能量更深、更大地覆蓋護理部位(最多更可達10cm範圍),令療效更見出眾,成就完美新肌準!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