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嘉容 盡擁美麗[星蹤][美容]

寵愛自己有很多方式,可以是一雙舒適又高雅的新鞋,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是一次讓美麗延續的呵護。


拍攝期間,Eunis變換了多種造型,展示出身為模特兒的專業功架。

有兩台「百萬機王」強勢加持,輕鬆為Eunis打造「自信.依然」的絕美姿態。

有兩台「百萬機王」強勢加持,輕鬆為Eunis打造「自信.依然」的絕美姿態。

"It´s not selfish to love yourself,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o make your happiness a priority."如果你有留意名模陳嘉容(Eunis)的IG,想必都會被這些美麗句子所打動,字裡行間流露著對女生自信、獨立、美麗、時尚的期許,配上一張張紀錄了每日精彩與忙碌的照片,是不少女生所嚮往的生活態度。

Eunis多年來擔任醫學美容中心Dr. Protalk的代言人,她的時尚亮麗是宣揚專業高效醫美的理想形象,每一張造型照都一一忠實展現了品牌打造之「美」的概念。Eunis的凍齡容顏、獨特氣質與婀娜身姿再次為Dr. Protalk的年度Slogan「青春.依然」、「自信.依然」、「輕盈.依然」作出最佳代言,印證了構成美麗的元素全都值得擁有,而非只能任擇其一的選擇題。

Dr. Protalk重磅引入兩款「百萬機王」,打造出「第四代Thermage®FLX智能緊膚療程」及「PicoWay皮秒激光淡斑療程」,為每一位女生塑造值得驕傲的瑰麗外表。前者以3D環迴緊膚,幫助提升面型輪廓;後者極速碎斑,造就冰雪亮白肌膚。得Dr. Protalk專業團隊的一路同行,Eunis定必能一直綻放耀眼星光,盡擁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