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業評審總會——第5屆國際美業頒獎典禮2019[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IBP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旨在表彰為行業貢獻良多、值得大家學習的企業與行業精英。
下載


國際美業評審總會(IBP)早前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辦第5屆國際美業品牌頒獎典禮,筵開17席廣邀業界、商界和政界精英友好出席,共同見證業內多個卓越企業及多位傑出同業的成就獲得肯定。

IBP會長朱雯迪女士(Mandy)在風笛隊的引領下,聯同一眾主禮嘉賓進場,包括: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先生JP、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GBS, JP、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GBS, JP、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SBS, JP等。各人逐一致辭後,即主持隆重的啟動和祝酒儀式,揭示頒獎典禮正式掀起幄幕。至尊企業品牌大獎、國際美業香港至尊企業領袖人物大獎、國際健與美十大傑出青年大獎、國際美業優質教育培訓機構-榮譽金獎等接近20個項目的得獎者,一一從Mandy會長與主禮嘉賓手中接受殊榮,而台下嘉賓報以的掌聲正是對他們最佳的鼓勵與認同。

莊嚴的頒獎典禮完結後,現場搖身一變成為派對會場,大家戴起聖誕帽一起共慶佳節。而壓軸的幸運大抽獎更是一氣使全場氣氛推上最高峰,人人歡欣滿載,盡興而回。



Mandy會長回顧IBP在過去一年的工作,展望協會繼續發揮團結業界交流、凝聚各界力量、提供商業平台的角色,協助行業邁向專業之路。

邵家輝議員表示冷靜期議題來年依然是立法會的商討項目,他會努力爭取將美容業與健身業分開處理,減低冷靜期實施對行業的影響。

高永文醫生恭賀所有獎項的得獎者,稱他們是行業的新力軍,必能為美容業帶來新氣象。


吳克儉先生以洋紫荊比喻香港精神—「疾風知勁草」,並以此鼓勵美容業繼續努力,在國際層面彰顯行業的專業水平。

Mandy會長聯同主禮嘉賓一同頒獎予各獎項的得獎者,其中包括榮獲至尊企業品牌大獎的生命720有限公司(左),以及國際美業香港至尊企業領袖人物大獎的蘇澍甡先生。

Mandy會長聯同主禮嘉賓一同頒獎予各獎項的得獎者,其中包括榮獲至尊企業品牌大獎的生命720有限公司(左),以及國際美業香港至尊企業領袖人物大獎的蘇澍甡先生。


幸運大抽獎掀起全場高潮,送出多份豐富獎品,教大家笑逐顏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