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飛歷 同心協作 蛻變成長[專訪][營運管理]

眼前的這班年輕人,個個充滿朝氣活力,團結齊心,不難想像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的發展大好前景。


由Ray、Thomas(左二)和Emma(左三)領航的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其精英團隊將歡樂笑聲添注到專業的工作上,協力齊心使公司業績持續上揚。

Ray為大家引見飛歷集團引以為傲的王牌儀器Lucid Q-PTPTM和嶄新登場由韓國Eunsung強勢打造的增肌減脂儀器Noble Shape(中)。

Edmond推介以紫色包裝綺麗登場的Placeleb系列:「供外塗的Placeleb P Extract 100和供飲用的Inner Balance Tea均內含核心成分HPP-320,裡裡外外啟動肌膚青春革命!」

維修師傅阿朗正為儀器進行校正程序,他會定時到訪各美容院,為公司儀器進行校正調度保養,確保儀器運作安全如新。

Molly指以色列的Noon Aesthetics是個高濃度兼高療效的專業護膚品牌,專門改善有暗瘡和色斑問題的皮膚。特別推介高效提升肌膚緊緻度的MG6P逆齡抗皺精華及擊退炎症的Double Fight雙重護理暗瘡修護精華。

Labo+系列全線新加入革命性HPP-320和The First,令復DNA力量完美昇華。

多年來眾多發布會成功舉辦,均見證著飛歷集團業務穩步發展。

多年來眾多發布會成功舉辦,均見證著飛歷集團業務穩步發展。

多年來眾多發布會成功舉辦,均見證著飛歷集團業務穩步發展。

Ray相當重視教育培訓,早在5年前公司已開辦各式的專業技術培訓課程,讓美容同業與時並進。

Ray相當重視教育培訓,早在5年前公司已開辦各式的專業技術培訓課程,讓美容同業與時並進。

笑聲滿場,是今次《公司檔案》出現最多的情景。看著這班「後生仔」,別以為飛歷集團是一間初創公司,其實她已創立了14年。用「幹練務實」來形容飛歷集團,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全賴鐵三角領軍人:Director Mr. Ray Chau、Mr. Thomas Chan及市場部經理Ms. Emma Chau經營有道,以錘煉實幹、果敢創新和遠大目光令業務穩步上揚,成為無數美容院至可信賴的合作良伴。

14年專業 始終如一
回想十多年前,幾位機械工程學系出身的同學一手一腳籌組公司,經過磨合協力發展出他們的美容天地,就這樣共同度過了十多個寒暑。Ray坦言,沒有察覺時間這麼快流逝。「就算過了十幾年,我們依舊秉持成立的初衷,憑藉我們在機械工程方面的專業知識背景,以及日積月累的豐富經驗,摯誠為客戶引見功效卓越和安全可靠的美容儀器與產品,締造各種商機,發掘無限可能。」誠然,3位領軍人比一般人更了解儀器操作的原理、洞悉技術怎樣才能發揮妙效,因此成就了飛歷集團在揀選儀器、培訓教育、檢測保養等方面一絲不苟的精神,令公司有口皆碑,得到美業界廣泛認同。

由從前集中搜羅環球專業安全的醫美儀器,到引進科研效能俱備的護膚產品,飛歷集團代理的佳品愈趨豐富完備。法國Starvac、韓國Bison、韓國Eunsung、韓國GTG Wellness等多部取得國際安全認證的旗艦級儀器,日本CBS Cosmetics、以色列Noon等非凡護膚系列,全都印證了飛歷集團遠大獨到的眼光,為本港以至海外客戶帶來前所未見的嶄新知識和技術,創出美容新熱潮。

定期教育與檢測 必不可少
除了精心挑選儀器,飛歷集團極之重視培訓教育,在早年定期舉辦的專業技術培訓課程可見一斑。Ray以小班教學的形式,把艱澀難明的技術原理簡潔清晰地解說,讓同業在激光、HIFU技術引進香港初始已能好好掌握箇中奧妙,確保施展出安全卓越的療效。此外,公司的維修團隊會每季到訪客戶美容院,為儀器提供校正程序等檢測保養服務,確保發放能量準繩而不偏差。「能量儀器用了好一段時間一定會有耗損,例如操作手勢欠佳可引致鏡片刮花甚至燒壞。為了避免這些情況出現,我們的維修團隊會定期到訪美容院提供校正檢測和能量調節服務,防患於未然。當然,收到客戶來電求助,團隊會立即提供完善的支援服務業。」Ray闡釋道。

如此嚴格監察和預防,儀器自然更耐用,大大減輕美容院因壞機而造成營運上的負擔。就如韓國Bison的Lucid Q-PTPTM多功能王牌儀器這個絕佳實例,它自2016年引入,至今依然大受同業讚好,成為美容院去斑必備之選。儀器能處理所有色素,包括位處肌膚深層的荷爾蒙斑及黃褐斑等,它同時擁有1,064nm和532nm的PTP模式,有效將1個脈衝的能量平均分成2個脈衝接連發放,既可帶到肌膚深層,亦能減少刺激,杜絕反黑情況。加上儀器每秒最高可達25Hz,促使操作加倍流暢,能量分布更見平均,去斑效果當然顯著超卓。Ray又補充,「定期做足檢查調節,儀器的耐用程度可長達5-7年!」縝密的檢測,再一次印證飛歷集團一絲不苟的精神,讓儀器效力持久如新,長青耐用。

另一部有「法國養生天后」美稱、由法國運動及物理治療界巨頭Starvac傾力打造的DXFocus,亦為飛歷集團贏得不少掌聲。在未來養生美容大行其道之先,公司已引進這部非入侵性美顏養生纖體儀器,藉著純物理刺激喚醒身體細胞活性,為皮膚和肌肉帶來舒緩、排毒、再生3大效能,實現舒適抗壓、煥發朝氣的全新體驗。

集320種胜肽於一身的
革命性成分
為令儀器的效果臻至完美,飛歷集團在成立初年已與日本北海道札幌著名護膚品生產廠CBS Cosmetics合作,嚴選引進適合香港用家的系列產品。高級客戶經理Mr. Edmond Leung介紹指:「CBS Cosmetics與飛歷集團合作超過10年,彼此默契和情誼深厚。由President      Mr. Teruo Maruta帶領的團隊在研發產品方面努力不懈,旗下的Clear Bee、Labo+系列廣受同業歡迎。特別是徒手緊膚、提升輪廓的Labo+彈筋拉提美容療程,早前紅星唐寧小姐應公司邀請親身飛往札幌CBS Cosmetics拍攝特輯,介紹Labo+的魅力底蘊。此特輯一出得到很大迴響,不但對CBS Cosmetics總部有更深入的了解,亦令Labo+彈筋拉提美容療程火速爆紅。」

最近,Mr. Teruo Maruta又帶來一個好消息,就是CBS Cosmetics與北海道科學大學成功研發出新一代純種馬胎盤胜肽─HPP-320。Edmond表示:「有別於普通單一胜肽,HPP-320內含共320種胜肽,是前所未有的嶄新成分,有效激活腺粒體、為皮膚細胞注入能量、優化表皮細胞的DNA等。」除了傾注HPP-320於CBS Cosmetics產品外,新添成分The First亦是焦點。它提取自奇異球菌屬原料,能修復DNA損傷,高效促進皮膚自身健康。

敏感皮膚適用的
高濃度果酸護理
培訓總監Ms. Molly Lam推介來自以色列的高濃度兼高療效的果酸品牌Noon Aesthetics,產品功能性強,2019年3月正式登陸香港。「別被高濃度果酸嚇怕,Noon Aesthetics全線產品採用獨家的刺敏盾(DermShieldTM)技術,果酸濃縱然達一定水平,但不會產生刺激、灼熱、泛紅甚至脫皮等不適狀況,而是如其名一樣,好比盾牌般好好保護肌膚。」Noon Aesthetics主力針對解決暗瘡和色斑問題,其中高度推介的有Double Fight雙重護理暗瘡修護精華,以A瓶:透白控油平衡煥膚啫喱 + B瓶:杜鵑花酸抗炎美白嫩膚霜組成,前者糅合10%乳酸與2%水楊酸,煥膚功效顯著,同時具抗炎、淨化作用;後者集合20%杜鵑花酸和5%α-熊果素,能降低引起皮膚油脂分泌的荷爾蒙濃度,有效修復暗瘡痕跡。

Molly又分享,早前與公司團隊前往Noon Aesthetics以色列總部參與國際護膚研討會之所感。「這次旅程我真切感受到Noon Aesthetics團隊在技術培訓上的專業與執著,這點與公司理念一致。他們對於產品用法之準確非常講究,以確保立竿見影的療效。品牌定期會舉辦研討會,在我們回港不久已致電再邀請我們其他同事到以色列一起上課,學習嶄新的護膚知識和手法,可見品牌對培訓有多重視。」

14年來的歷煉,使飛歷集團有如其英文名稱"Phoenix"(鳳凰)一樣美麗蛻變。Ray亦將營運積累所得的豐富經驗進一步拓闊至另一領域,參與業界組織事務,擔任香港美容業總會副主席兼美容專業資格事務委員會主席,為行業發聲,致力推動培訓工作,令行業的專業性和認受性獲得大眾肯定。2020年剛開始,飛歷集團有已密鑼緊鼓將業務延伸至歐洲,計劃在歐洲開設分公司,落力把公司獨一無二的美麗優勢弘揚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