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纖指迎金鼠[其他][美甲及手足]

庚子鼠年,萬象更新!不要猶豫,做好迎鼠接福的準備吧。





正所謂「一日時辰子為首,十二生肖鼠佔頭」,只要做好開端自能先拔頭籌,為未來的日子打好豐足順遂的基石!要掌握先機,一雙靈巧秀麗的手又怎能少?且以精緻的甲藝為雙手增添應節氣氛,把福氣運氣統統運轉於方寸之內!

1.    延甲及打磨後,先後塗上兩層深紫色Gelish Color Gel,分別照燈30秒。

2.    利用啡色的Harmony Olympus Colored Powder和ProHension Nail Sculpting Liquid,在甲片上塑造出小老鼠的外形。

3.    隨後,以紅色、金色、黑色和白色Gelish Essentials Color Gel勾畫出眼睛、牙齒、揮春等細節。

4.    塗上Top Coat後,照燈1分鐘即大功告成。最後可用Gelish Nourish滋潤指甲邊緣的皮膚,令雙手更見亮麗。



延甲及打磨後,先後塗上兩層深紫色Gelish Color Gel,分別照燈30秒。
利用啡色的Harmony Olympus Colored Powder和ProHension Nail Sculpting Liquid,在甲片上塑造出小老鼠的外形。

隨後,以紅色、金色、黑色和白色Gelish Essentials Color Gel勾畫出眼睛、牙齒、揮春等細節。

塗上Top Coat後,照燈1分鐘即大功告成。最後可用Gelish Nourish滋潤指甲邊緣的皮膚,令雙手更見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