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多元美肌維他命[產品][美容]

維他命作為人體健康之必要元素,對於肌膚亦是不可缺少。


A刺激膠原、B抗炎、C美白、D保濕、E抗氧化,這些大家都了解,也經常在各種護膚產品見到它們的蹤影,卻幾乎沒有一款產品是齊備以上維他命成分。美國專業護膚品牌Epionce一向專注「美麗始於健康皮膚」的信念,因此特意呈獻「市場上唯一含有全維他命A、B、C、D、E」的抗衰老精華─IDS 抗敵精華,賦予齊全的養分,同時處理不同肌膚疑難。

多元維他命一次補充
IDS 抗敵精華的全維他命成分均來自各種天然植物成分:三葉鬼針草提取物及海茴香為精華提供了豐富維他命A,而它們本身亦具備優秀的抗炎症功效;紅莓籽油及紅木籽油均蘊含維他命E,能高效抗氧化,後者更兼有抗菌功效,加強肌膚的守衛;油棕提取物飽含維他命C,能發揮激活、修復的作用;兩款多元維他命的提供者─香菇及蜜瓜提取物,擔當了肌膚的A、B、C補給作用,而香菇更額外擁有豐富維他命D,改善肌膚免疫力。

皮膚問題往往不是單一出現的。氧化壓力導致細胞衰弱,皮膚抵禦傷害的力量受損,炎症、缺水、衰老等問題就會找上門來。面對衰老不留情面的狙擊,皺紋與細紋一旦浮現就難以消去,膠原減少又會加劇皮膚鬆弛、粗糙,照料肌膚可不能「頭痛醫頭」!因此IDS 抗敵精華集齊各種必要養分,一次過送往肌膚,提升緊緻與彈性、回復光澤、維持細胞正常運作、強化屏障。除了功效全面,品牌在配方安全性也十分用心,即使是須要細心對待的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科學驗證顯著實效
根據臨床研究證明,使用IDS 抗敵精華短短1星期,即可改善肌膚衰老徵狀達94%,4星期可減少幼細紋路達50%以上。一瓶顯著改善膚質、撫平皺紋粗糙、強化免疫保護,減輕皮膚痕癢刺痛,絕對是希望締造長久年輕、強健肌膚的愛美人士之大好消息。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