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意想不到的水磨力[儀器][美容]

美容技術的應用,往往蘊藏著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充滿驚喜!


比如說激光技術不單是去斑能手,同時亦具備脫毛和嫩膚的作用。事實上,只要具備穩紮的技術基礎與優秀的硬件配套,美容護理可以有層出不窮的意念!說的是Venus Concept嶄新打造的360旋轉水磨活膚系統Venus GlowTM,不僅將水磨活膚的技術淋漓發揮在面部護理,更憑藉自身技術的優勢,把這股活化力量延展至頭髮護理的領域。

3合1活膚效能
首先簡單講解Venus GlowTM的技術原理,儀器採用360旋轉水磨活膚系統,結合真空吸力和雙螺旋水磨技術,前者可將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油脂污垢統統吸走,暢通毛孔通道,繼而透過360度旋轉的治療頭雙軌式噴灑出直徑僅50-70μm的純淨水流,輕鬆深入毛孔之內,賦予肌膚徹底的潔淨力量,同時亦有效增加細胞的氧分輸送,激活修復與再生,煥發動人光采。除此之外,儀器的真空吸力配合全方位滾動的螺旋頭更具備物理性按摩的效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及加速養分滲透,令活膚效果加倍立竿見影。

掌握頭髮護養市場的先機
而在淨化、煥活肌膚的基礎上,作為行業領導的Venus Concept更開拓Venus GlowTM用於生髮領域的潛能。鑑於都市人生活壓力龐大,脫髮問題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受其困擾的人群愈來愈多,故此儀器提供的頭髮護理勢必成為全新的商機。其實頭皮與皮膚非常相似,必須保持潔淨才能讓頭髮茁壯生長,通過Venus GlowTM的真空吸力去除多餘的頭皮、頭油與污垢,減輕頭髮的生長負擔之同時,再以雙軌噴注技術將毛囊進行大清洗,並刺激毛囊細胞活性,有效延長頭髮的生長期,一頭強韌健康的秀髮就是如此成就。

一部儀器為你帶來雙效護理,定必能助你的業務創出更多驚喜!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