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密令[產品][美容]

人的肌膚獨一無二,且每分每秒都在變化,像一串不停跳動的神秘代碼。


因此,若要達到針對性的修護功效,就不得不解碼。意大利頂級品牌Diego Dalla Palma為不同皮膚提供了殿堂級解決方案,且由這套先排毒再解碼後修護的療程產品─肌膚密碼科研系列作為當中破解特殊密碼的鑰匙。

肌膚解密關鍵
系列以高濃度的特殊活性成分龍血及蜂皇漿再生肽-48+聚醣為治療核心,其中焦點─龍血,正是一種珍貴而罕見的成分。龍血樹生長在中南美洲的雨林,有著如同蕈菇的神奇形態,據說最老的已屹立了8,000年,割開樹皮便會流出寶血般的汁液,蘊含豐富天然養分,抗氧化、保護細胞、抗炎、修復傷口等功效極為顯著。

根據外觀遺傳學研究,品牌找到來自蜂皇漿的神秘作用,正是讓蜂后能長成比一般工蜂強壯而充滿生育活力,蜂皇漿再生肽-48含有蛋白質Royalactin,能強化肌膚、賦活年輕及均勻膚色。而分子極細小的糖氨聚醣則擔當了激活驅動之角色,能刺激透明質酸的生成,同時帶動皮膚吸收不同的活性分子,煥發肌膚亮麗本質。

組合個人化護理方案
系列共有5款針對性治療精華,各自蘊含豐富活性成分,當中以蘊含3%龍血及十數種天然或科研活性成分的抗氧化精華為主角,通過成分的極高抗氧化功能,能擊退肌膚上的敏感紅腫,促進細胞修復及排毒,為皮膚免除自由基傷害,回復柔軟、健康。另有主打為暗啞肌膚回復活力光澤的煥顏精華、平衡油脂及收減瑕疵的油脂均衡精華、讓容顏即時緊緻提升的緊緻精華,以及提供緩解敏感不適並強化保護屏障的紓緩精華。

為了更好地發揮龍血、蜂皇漿生育肽-48等各式營養的完美功效,品牌提供了2種使用方法:第1種是層疊式,先精華後面霜的複式塗抹方法,揀選符合肌膚需求的精華,塗於面部的特定區域,發放針對性的功效;第2種名為M&M混和配搭式,取出約0.25ml精華與面霜放在手上混合,以手上溫度讓其變得溫暖,再塗抹於面部及頸上,讓修護效能均勻覆蓋。配合品牌肌膚密碼活膚按摩法,精準對應每一串獨特的代碼,解開美麗的秘密。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