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永續迷人 玫瑰丰姿[產品][美容]

法國風情總教人心花怒放!


提到浪漫之都,大家一定會聯想起法國。這個高雅時尚、浪漫醉人兼充滿藝術氣息的國度,讓人流連忘返。法國出品的產物更是舉世知名,其匠心獨運、出類拔萃、精雕細琢叫人讚嘆不已,今期為大家推介的法國品牌Sacré Rose et Amour的佳品當然也不例外。

再下一城 延展美麗芳華
去年矚目登陸香港的Sacré Rose et Amour,以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專業套盒打響頭炮,其專業的芳香理療,高效改善因污染和壓力所致的皮膚早衰問題,重賦身、心、靈富足健康。套盒登場不久,已獲用家一致好評。為令法式極致呵護得以無限延展,品牌重磅推出精巧家居護膚系列,以珍貴的植物精髓成就永續迷人玫瑰丰姿。

非凡綽約的美容藝術
系列共有3款珍品,單看瓶身設計即可感受到法國時尚華麗風韻,堪比藝術品一樣耐看。先為大家介紹「楓丹白露‧玫瑰噴霧」,它蘊含獨特的菱鋅石,集良好的散熱、止癢、收斂和保護作用於一身,有效緩解泛紅、瘙癢而無滲出液的急性皮炎及曬傷等問題;小白菊提取物能抑製誘導性過敏,兼可增強毛細血管的抵抗力,迅速發放收斂、抗炎、傷口癒合之神效。一經噴灑,淡淡的玫瑰芳香即時釋放,立時緩解肌膚不適,同時提亮肌膚、緩和情緒。

專責逆轉老化劣勢的焦點產品「艾菲爾‧凝白精華露」,由蠶絲蛋白提取物、鞣花酸提取物、神經醯氨、PCA保濕因子、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等頂級成分,譜出一首蕩氣迴腸法式護膚樂章。其中蠶絲蛋白提取物的親水性基團結構具備多孔性、讓水分子易於擴散,強化皮膚自動補水系統,並可避免紫外線的傷害。具溫和美白作用的鞣花酸提取物,從根源終止黑色素,阻隔酪氨酸酶的活性,彰顯退黑煥白的超卓功效。最後出場的「聖母院‧白松露卸妝薄油」,藉著稀有的白松露提取物帶來顯著修護、保濕等效果,更添加了極豐潤的木瓜酵素提取物,其維他命C含量比蘋果高出48倍,淨膚、潤膚、提亮效能兼備,使肌膚澄淨不繃緊。3款令人愛不釋手的護膚瑰寶,讓細意醉人的法式呵護瀰漫著你的生活,助你時刻綻放美麗。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5 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