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冬日水嫩體驗[產品][美容]

冬日寒颯颯,沖個熱水澡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可是溫暖過後的皮膚容易出現繃緊、痕癢等情況,教人頭痛不已。


不用擔心!只需要一瓶Euro Kelap®的活肌保濕霜(Super Moisturizing Cream)便能紓解你的煩惱,全因其擁有極強的滋潤效能,瞬間注入源源水分至肌膚各層,為享受的過程添上圓滿句號。

保濕鎖水 告別缺水肌
事實上,洗熱水澡不過促使了皮膚乾燥的情況顯現,更關鍵的問題癥結還是在於冬季氣候乾旱,加上低溫削弱了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皮膚水分易於流失,以至於它經常處於缺水、乾燥的狀態之餘,亦加速了肌膚老化、皺紋叢生的機會。

因此,活肌保濕霜致力直搗引致皮膚乾燥的問題根源,集結多種強效保濕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山梨糖醇、甜菜根和梨果仙人掌幹細胞萃取,合力捍衛水嫩飽滿的肌膚。其中大家非常熟悉的透明質酸,這款被譽為「保濕王者」的成分擁有盛載自身重量1,000倍水分子的能力,無可匹敵的水潤力量為肌膚源源添注生機;山梨糖醇和甜菜根能雙效發揮協同作用,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從而建構皮膚的儲水庫,助肌膚擺脫缺水的困局,展現水潤亮澤的美態。

舒緩保護 煥活年輕美肌
至於梨果仙人掌幹細胞萃取,得益於仙人掌對乾旱氣候的高耐受性,使成分亦具備超卓的保濕鎖水功能,與此同時更具有抗氧化、舒緩和鎮靜等作用,即時解決肌膚因缺水,或像洗熱水澡而誘發的敏感、痕癢症狀,繼而深入肌底發揮對抗自由基的效能,激活細胞新生,使肌膚煥然一新。

如此優秀的產品任何膚質均適用,而且用法極為簡單,只須均勻塗抹於面部、碰部和胸部,再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感受其高效鎖水保濕的威力,讓肌膚柔滑緊緻,持續使用更可強化其天然抵抗力,盡現美麗光芒。

資料提供:歐化化妝品原料有限公司 (www.euro-serum.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0 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