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明豔「照」人[產品][儀器][美容]

提到光,你會敬而遠之,但這道光卻例外!


談到光,你或許第一時間是存有恐懼之感,因為你比任何人都清楚紫外線對肌膚可造成有多大傷害,知道它是促成衰老的主要成因。不過俗語說,「一枚硬幣有兩面」,光既是皮膚的殺手,其實亦是它的救星,能有效對抗衰老,使之回到初生時光。

照出健康美肌
由美國專業美容領導品牌Bio-Therapeutic匠心打造的bt-accent®LED System,以一套完備的系統讓你明豔照人,煥發明亮如新的幼嫩肌膚。當中的亮點落在bt-accent®LED,由高效且安全的LED燈發放出紅光(640nm)、藍光(470nm),以及混合光(470-640nm),迸發驚人的活肌功效。

紅光專門針對改善乾燥和過敏問題,是加速血液循環之能手,兼具強化微血管、激活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之功能,使肌膚重拾彈性與緊實度,達至飽滿、淡化紋理的效果。遇有油脂分泌過多困擾,且由藍光為你解困。它有效消炎、殺菌、重整皮脂分泌,亦可舒緩鎮靜,顯著改善粉刺、暗瘡、油光等問題。至於混合光的修護效能更為出色,負責全面激活粒腺體內的ATP,持續為細胞充電,使其重返持久活躍的狀態。

配套產品 煥發新生肌膚
單單以bt-accent®LED進行護理已盡收修護效能,配合Accelerate Clearing、Accelerate Brightening、Accelerate Repairing及Chromatic Serum一併使用,更能令活膚效果事半功倍。內含海藻萃取物的Accelerate Clearing,擁有去角質和抗炎的本領;Accelerate Brightening顧名思義能賦予肌膚明亮光澤,全賴當中的維他命C與酪氨酸酶抑制劑,全力對抗頑固的黑色素,預防色斑出現;Accelerate Repairing蘊含的雞蛋果籽(Passiflora Edulis Seeds)油能重整肌膚屏障,並有抗氧化作用。隨即塗上的Chromatic Serum,迅速發放神奇的更新力量,擊退敏感、泛紅等問題。

最後,敷上HD Hyaluronic眼膜及頸膜,讓內裡的透明質酸即時為眼部和頸項肌膚添注源源水分,淡化各種難纏的紋理,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其清涼濕潤的觸感更可喚醒肌膚,使之充滿朝氣神采,締造恆久活力。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Inc.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206) 938 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