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鑽研美麗新境[專訪][營運管理]

因為看得見美麗延續的成果,才值得一直堅持。


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

即使今屆亞太區美容展連日交通多有不便,亦無阻Ms. Ioulia Armagou親自參展,與大家分享4款限量聖誕套裝及其他優質產品,她亦鼓勵香港的美容業者一起堅守專業,繼續努力。

作為JA在香港市場的夥伴,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Director Ms. Clara Cheong希望品牌能持續研創更多具新創意及高科技,並適合亞洲皮膚之療程及產品。

由C醇美白精華、維A抗皺3% / 10%精華及C醇美白面霜組成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的核心步驟,引領嶄新明星成分維A酸酯HPR發揮溫和而強大的抗氧效能。

Ameson醫學美容系列結合特製電子微針,將濃縮於各式精華內的活性成分送入肌膚各層,煥發透徹的美白、激活與豐潤。

Ameson醫學美容系列結合特製電子微針,將濃縮於各式精華內的活性成分送入肌膚各層,煥發透徹的美白、激活與豐潤。

「深層角質三重奏」程序配合仿人類胎盤成分的胎盤素精華(右二),充分軟化、清理老廢角質,激活年輕膠原。

Skin Boosters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擁有驕人的眼肌修復作用,讓黑眼圈、皺紋或浮腫遠離明亮雙眼。

Skin Boosters逆時空抗皺療程蘊含專利EffectoxTM,其珍貴的六胜肽及五環多肽成分能幫助舒緩肌肉緊縮,平整表情紋的功效,配合家用的精華及面霜,將逆齡肌膚長久延續。

維B水潤修復套裝及維A抗衰老緊緻套裝包裝瑰麗,更有各具特色的精華作為內涵,正是最適合一眾JA精華愛用者的聖誕獻禮。

希臘雅典,除了是充滿神話色彩的瑰麗之都,更是專業醫學美容品牌Juliette Armand(JA)的誕生地。JA的創辦人化學家Ms. Ioulia Armagou傾盡心思與學識,開拓美麗領域,帶同頂尖團隊在這20多年來,不停研創出一款款肌膚的守護法器,為全球超過40個國家的女士們成就無比美麗。JA自2016年由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正式引進香港,短短時日已位列於不少香港人的愛用護膚名單。近年,JA骨幹成員每年都會趁亞太區美容展來港與本地用家見面,深入了解香港的美容市場變化,而創辦人        Ms. Ioulia Armagou今年亦再度來港,與美容業者親切交流,同時親自為我們介紹品牌產品的魅力所在,這份細心與專業正是JA研發產品時所堅守的態度。

守護肌膚基礎的每一個"Elements"
JA旗下4大系列各領風騷,其中Elements系列象徵了品牌追求創新與科研的態度,不時推出的嶄新產品,為愛美人士帶來眾多與別不同的護膚成分,高效率調理肌膚健康,無論是應對美容院專業護理或是家居護理需要都一應俱全。以提供基本護理產品為主軸的Elements家族至今已有超過百個成員,任何皮膚類型都能從中找到全面且高功效的基礎護理方案。

Ms. Ioulia Armagou向大家推薦系列之最新力作─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主打新一代抗衰老活性物質維A酸酯HPR,它有別於市場已有的維A成分,性質更為穩定溫和,低刺激度且沒有光毒性,日間使用亦毋須擔心反黑;同時活躍皮膚的再生機制,教逆轉衰老功效更進一步。核心產品C醇美白精華、維A抗皺3% / 10%精華及    C醇美白面霜均蘊含這款明星成分,品牌亦特別建議,療程時將維A抗皺3% / 10%精華針對每條皺紋作塗抹,充分發揮超卓抗氧化修復、撫平顯老紋路的作用。配合蘊含複合果酸的「深層角質三重奏」:果酸舒緩保濕霜、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精華水與黃果酸角質精華,以及仿人類胎盤成分的胎盤素精華,推動嫩膚更新、細胞激活的作用,讓抗衰老成效更為全面。

推進肌膚更新
無限期延後手術療程
若是聽到替代品,大家都會想像是便宜代替高檔,心中不禁對其功效有所懷疑,然而若替代品足夠優秀,不但擁有達到同等效能,亦修正了原有的缺點,那它就能成功取而代之。例如藝高膽大的JA團隊為了無限期延後整形手術而研發的得意之作,擁有媲美手術級成果的Skin Boosters療程系列,向世界展示了以人手護理亦可做到比擬動刀或打針的修護程度,可謂美容療程的至高標準。系列憑藉眾多突破性專利成分推進肌膚功能更新,針對性解決皮膚疑難,配合獨特手法,宣告即使非侵入式療程,亦同樣可迸發瞬效修復之「奇蹟」。

當中的逆時空抗皺療程(Thavma Therapy),就成功模仿注射Botox平整肌膚皺紋的高效率,而毋須背負極高風險。如同Ms. Ioulia Armagou的研發理念,致力將抗皺療程功效全面升級,為每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女性帶來優越的抗皺逆齡希望。憑藉創新的雞尾酒活性成分Effectox™抑制神經傳遞引致肌肉收緊的情況,顯著減少老化表情紋,長久以來是JA的王牌系列。針對眼部的修復願望則交由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Opsis Therapy),以尖端科技結合超強效抗氧化物EUK-134、具備超卓穩定性的維他命C(AA2G)等活性成分,打造出療程的主打成分 Antitox™,抑制自由基活性,守住健康DNA,擊退水腫、黑眼圈、眼皮下垂、衰老鬆弛、皺紋及曝曬損傷等有損年輕亮眼的問題,強化眼部「肌」礎。

濃縮入瓶的美麗精華
Ameson皮膚醫學系列旗下囊括多種醫美級精華,傾力締造微創重組細胞再生技術,在Peeling與獨特電動微針雙重配合下,打通皮膚營養輸送管道,將高濃度精華源源送入,刺激肌膚吸收養分並活躍更新,療效立竿見影。而在各有司職的特色精華當中,定必要推薦享有「法拉利」美譽的Rejuvin,集結透明質酸、5種仿胜肽、3種維他命、DNA-RNA複合物等頂級成分,達至重塑、保濕、緊緻及減少皺紋的全方位功效。精華家族還包括多種濃度的Hyal透明質酸、AA2G 20%、DNA-RNA 10%、基肽3000-六胜肽10%等。品牌亦根據不同肌膚需要,將上述精華搭配出4款療程組合:頂級立體塑型抗衰老微針療程、暗瘡修復保濕微針療程、收緊去紋抗皺微針療程,以及抗氧美白去斑微針療程。操作療程時搭配電動微針作導入,可按肌膚需要選擇12/36微針頭,以及靈活調整深度刺激,營造精準而恰如其分的更新、激活功效,更顯療程自主性。

JA的精華一向深得消費者青睞,無論是Ameson的經典精華家族,或是不斷推陳出新的Elements,一款款功效顯著的精華,給予肌膚高濃度滋潤營養。透明質酸補水精華及胎盤素精華尤其得香港人喜愛,在這個氣候濕重及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的城市,皮膚嚴重受壓,前者幫助恢復水分平衡、強化保濕,後者為細胞補充五重更新活力,全力照料皮膚最基礎需求,因此佔據顧客最愛之高位。功效卓越的精華產品更是多款護理療程當中備受注目的主角,正如最新登場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中的C醇美白精華及維A抗皺3%精華,憑著突破性高效而不刺激的類維A成分,為大家分擔美白及抗皺的責任,高效對抗肌膚紋理、膚色不均與老化表徵,在推出不到半年時間已快速走入消費者的心坎。

在每年年底,JA均會推出限量聖誕套裝,網羅多款王牌產品,讓大家以嶄新麗顏迎接新一年度。而今年品牌一共預備了4個款式,兼顧不同療效:首推的維A抗衰老緊緻套裝正正是胎盤素精華與C醇美白精華的兩款王牌精華的組合,幫助增強肌膚再生機制,保護肌膚免受氧化傷害;維B水潤修復套裝亦同樣是顧客熱愛的精華套裝,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支援,均勻膚色;另有專注改善眼部肌膚的煥彩亮眼套裝,以及媲美手術級調整的逆時空抗皺套裝,能迎合消費者的各式護膚需求。

Ms. Ioulia Armagou帶領JA團隊,一直專注品質提升及研發創新,讓產品療效更臻完美。品牌早前亦為Elements全線零售及專業療程的產品換上全新面貌,予人更亮眼而專業的感覺,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她更預告品牌正為Skin Boosters療程系列籌備全新進化,加入新配方和技術,產品包裝上也會改頭換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