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食得健康嗎?[營養][專業知識][其他][健康]

健康就是財富,而對食物營養及飲食管理有深入認識,則是致富的關鍵!


食得健康是現今社會大眾極之重視的一環,但何謂食得健康?作為專業美容師,你的職責是為顧客締造美麗。除了擁有專業的美容知識外,飲食管理方面的認識實在必不可少,皆因它也是影響膚質狀態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成就美麗的關鍵!以下為你介紹由PTA專才培訓協會開辦的CIBTAC飲食及營養學文憑課程,從飲食營養知識出發,助你和你的顧客開啟健康之路。

1個課程 終生受用
課程旨在為學員灌輸正確的營養、食物及餐飲業務管理訊息,讓學員了解營養學及食品科學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及掌握食品處理與餐單管理的技巧,以至在日常生活中學以致用,提高個人對食物營養的認知,為學員裝備更多健康管理的知識。

課程內容分別為:人體營養學主要元素、人體結構、食物安全、都市殺手病及基礎體重管理5個部分,將深入淺出地剖析人體結構中各大系統,如骨胳、肌肉、神經、消化以及循環系統,亦涵蓋市面上食物的成分及標籤方面的知識,同時解說有關都市殺手病:心臟病、糖尿病等問題之成因和預防,以及均衡飲食的要訣及運動知識,讓著重營養健康的你從中獲得更多相關的專業知識,使你一生受用。

開啟無限潛能
修畢課程並通過考試的學員可獲得由PTA頒發的畢業證書及CIBTAC國際營養學文憑。完成此文憑課程更可獲推薦考取兩大專業認證:由中國人力資格和社會保障部廳技能鑒定中心所頒發的國家專業能力營養師認證及國家職業資格公共營養師認證,助你事業及專業知識更進一步。

報讀CIBTAC飲食及營養學文憑課程,不單是為個人的健康累積財富,更助你與家人開啓通往健康寶庫之門。

資料提供:PTA專才培訓協會 (www.pta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1 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