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A——「再生醫學.無齡世代」醫美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講座參加者眾,可見是次選題貼合一眾美容同業的需要。
下載


國際醫學美容協會(IMAA)致力舉辦公眾教育講座,提高美容同業及大眾對正確健康資訊的認知。IMAA日前假尖沙咀K11 Musea的電影院內舉行「再生醫療.無齡世代」醫美講座,即使當日遇上交通阻礙問題,仍無阻講座順利進行,活動參加者眾,實踐到「專業專才共融,自強不息向上」的國際醫學美容協會創會理念。

講座分為兩個環節,首先邀得主講嘉賓皮膚科專科醫生侯鈞翔先生以「敏感皮膚治療新世代」為題進行講解,與大家探討皮膚健康的專業知識,深入淺出說明「皮膚敏感症」及其最新治療方案;侯醫生分享道,「擁有健康皮膚有助接受傳統醫美療程的療效」,一眾美容業者經常要面對顧客程度大小的面部敏感狀況,講者的一番解說讓大家倍感增益。

IMMA榮譽顧問醫生Dr. Dott.ssa Malgorzata Joanna Dubiel亦有應邀出席,專程由意大利遠道而來是次講座,與IMAA創會會長Mr. Kelvin Cheung進行互動對談,為大家釐清不少關於幹細胞的誤解和迷思,並為坊間林林總總的「幹細胞資訊」作重新定義,以專業角度教大家認識「幹細胞」的背景、分類、現階段的應用範疇、治療效果乃至適合治療的對象等。參加者熱切投入,在期間及活動後均踴躍發問更多相關資訊。

此外,講座中亦設有特別環節,由IMAA市場推廣總監Ms. Epo Yuen及中國總部負責人 Ms. Viviana Chen,分別與大家回顧IMAA的創會使命,以及協會自成立以來的片段和成長歷程,讓誠摯氣氛充滿整個會場。



侯鈞翔醫生以「敏感皮膚治療新世代」為題,與大家分享應對敏感皮膚的最新資訊。

幹細胞治療在醫美範疇愈見普及,Dr. Malgorzata及Mr. Kelvin Cheung亦針對此主題深入解說。

大家專心聽講者分享,不時以手機拍下重點。


Mr. Kelvin Cheung為出力協助講座圓滿舉行的人士贈送感謝狀。

Mr. Kelvin Cheung為出力協助講座圓滿舉行的人士贈送感謝狀。

專業醫美代理公司Bermann Biotech Limited亦全力支持今次講座的舉行。


活動順利結束,期待IMAA下一次繼續為大眾帶來不同的健康及醫美資訊。

IMAA是次選址尖沙咀的全新地標式建築K11 Musea舉辦公眾教育講座,為講座注入另一重文藝氣息,更顯協會對每一次與大眾交流的隆重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