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齡─預防乳癌與胸部護理講座[業界活動][健康]



John一向提倡關顧女性自身健康,特意舉行是次專業講座,傳揚女性胸部健康的重要性。
下載


15 JUL 2015

葆齡集團有限公司一直以顧客為本,時常舉辦健康、實用的知識型講座。以日前舉行的預防乳癌與胸部護理講座為例,邀得香港乳癌基金會乳健中心的健康服務主任盧靜宜姑娘作現場講解,令出席人士獲益匪淺。

講座分為2部分,首先由盧靜宜姑娘為大家講解乳癌的知識:「當乳房及其周邊組織或腋下淋巴腺有癌細胞出現,失控地生長時,便會形成乳癌。」她表示據衛生署調查顯示,乳癌為威脅香港女性頭號殺手,作為女性絕對要關注自身健康及定期進行乳房檢查,因為及早發現往往是治療的關鍵。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兆明先生(John)則剖析胸部健康的重要性:「作為專業美容師,與顧客溝通極為重要,鼓勵大家向顧客和你關心的人傳遞預防女性疾病及護養胸部的訊息。」

隨後,講座的第2部分由公司的國際培訓經理Kin送上日常護養胸部方案,特別介紹LRB豐胸因子:「豐胸因子內含泰國豔紫薯、由大豆提煉所得的DHEA成分,是締造胸部健與美的有效產品;配合專屬的按摩手法,更可塑造玲瓏體態。」講座最後由公司的培訓經理Ms. Lemon Fung即場教授美容院和家居均適用的「胸部家居護理自我按摩手法」,讓大家學以致用,締造美麗健康。



John提到家中曾有人患有癌症病逝而感到無比的失落,他強調大家必須注重身體健康,定期進行健康檢查和勤力保養。

盧靜宜姑娘詳細講解乳癌的形成、防範、檢查、大眾的誤解等方面的資訊。

葆齡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李葆齡女士(Peggy)和John定時舉辦健康資訊講座或分享會,提升美容從業員的專業水平。


Kin指豐胸因子可透過按摩或儀器的幫助,加強其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度和線條美等效果。

Lemon即場示範胸部家居護理自我按摩手法,過程簡便又快捷。

LRB International 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r. Murat Gece為當日出席的美容同業頒發出席證書。


是次講座的主角LRB豐胸因子(中),是整個S形全方位身體療程的焦點產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