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心病還須花藥醫[課程][健康]

全球自殺率近年急升,大部分個案均與感情創傷及精神壓力有關。人若缺乏危機處理能力,又孤立無援時有可能走上絕路。


近日香港社會動盪不安,普遍市民出現失眠、焦慮、恐懼、悲傷、憤怒、抑鬱、絕望等負面情緒。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如何面對挫折,把逆境轉危為機是每個人終身學習的首要功課。

情緒病可以殺人
「精神神經免疫學」(PsycoNeuroImmunology)是美國近十年來極受歡迎的醫學課程。課程把疾病成因從心理學、腦神經學、內分泌學與及免疫學等多重角度綜合研究,認為絕大部分疾病都與長期精神壓力及負面情緒困擾有密切關係。情緒與疾病的相關性最著名例子首推德國癌症專科醫生漢姆(R.G Hamer),1979年他兒子在意大利被殺,不久他妻子傷心過度也患癌去世。經此打擊,連他也患上癌症,後來他採用自然療法而重新康復。康復後他開始懷疑癌症的病發過程與患者的情緒狀態有密切關係,故開始長達多年的研究,結果得出驚人結論:所有癌症病人都在病發前的兩年內經歷不同程度的感情創傷或人生打擊。所以未處理的負面情緒可以殺人! 大部分人面對情緒困擾時大多採取逃避態度,直至情況加劇才會找醫生,可惜目前主流治療方法還是依賴治標不治本的精神藥物。

花精情緒療癒師專業課程
90多年前,英國愛德華巴哈醫生(Dr. Edward Bach)發明了38種天然花藥(Bach Flower Remedies),具有消除負面情緒,提升正面情緒的功效。時至今日,花精療法以其安全、有效、易用及便宜等優點傳遍歐美。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創立至今已17年,曾多次舉辦「花精情緒療癒師課程」,近年再把課程與量子醫學、實用心理學及九型人格學等結合,形成一套全新課程,把漫長的學習方式濃縮為更實用的6個小時速成班(另送18小時網上課程),課程費用只需HK$5,980,並隨課程贈送同等價值的花精產品。首30名學員額外贈送價值HK$1,380的量子花精及情緒檢測全套。量子檢測在毋須抽血、驗尿、照X光下,只須在頭手腳套上感應帶,即可在數分鐘內分析出數千項健康數據,包括基因、毒素、營養、脊椎及情緒等身心整體狀況。立即成為一位解救別人情緒困擾的花精情緒療癒師,踏上有意義的人生!

資料提供:國際自然療法學院 (www.alternativemedicine.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700 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