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he First” Step of Beauty[產品][美容]

獲日本用家大推的"Ripi"護膚品,你又怎能不認識?


Ripi(リピ),即Repeat,簡而言之就是必須回購的「空瓶之選」。甚麼產品能有如此魅力,不就是源自CBS Cosmetics旗下專業護理品牌Labo+的強效滲透化粧液(Re.pair Lotion),從DNA層面入手捍衛肌膚美態,濃厚的質感更被用家稱譽為「猶如精華般滋養有效」,難怪能讓用家們都愛不釋手。

The First 抗禦紫外線第一線
品牌新近更為產品進行配方升級,添加全新成分The First,使其活膚效能更臻完美。The First提煉自世界上最強微生物—奇異球菌屬,一種對游離輻射、紫外線、乾燥、氧化均有極強抵禦力的微生物,研究指出它們相比人類能夠抵擋強逾1,000倍的輻射,全因這種微生物擁有快速的DNA修復機制,可於短短1小時修復受損的DNA。有The First的加持,產品得以保護肌膚遠離抗氧化、紫外光,以至是近年備受大眾關注之藍光的威脅,同時協助修補人體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受損的DNA,促進肌膚細胞健康新生,改善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讓皺紋、鬆弛、色素沉澱等衰老問題統統絕跡。

多重成分發揮協同效用
此外,產品還蘊含多種珍貴的活性成分,包括品牌與北海道科學大學共同開發的肽型胎盤素HPP-320,集結北海道稀有純種馬胎盤精華和多種水果衍生酶,有效生成多達320種肽,全方位促進皮膚的健康運作,如活化和增加為細胞提供能量的腺粒體、加速I型膠原蛋白生成等,減淡肌膚表面的皺紋,從內而外煥發年輕光華;糅合蘋果、西瓜和扁豆等天然成分,有助皮膚自身天然保濕因子增長,即時改善幼紋的Aqua Speed;以及萃取自水解木薯塊根,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兼具強效鎖水和提升作用的Instencil,合力締造水潤無瑕美肌。趕快開始使用你的第1瓶強效滲透化粧液,感受其教人驚歎的「空瓶」魔力!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