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You’re Genius![儀器][美容]

為肌膚注入正能量,毋須修讀甚麼單元課程,找來這位Genius便可以了!


力軒醫藥有限公司2020年即將登場的GeniusTM,絕對是美容療程的新革命!儀器由全球知名醫美儀器生產商美國Lutronic耗資逾億元匠心研製,獲得FDA及CE兩大認證,把「快」和「準」這兩個成就完美療程的要素淋漓演繹。更重要的是,它具有靈活變通的特性,能因應顧客不同的皮膚問題提供最適切的貼心護理,從而滿足顧客所需。

為肌膚送上正能量
GeniusTM 能為肌膚送上正能量,關鍵在於它能準確地將能量傳至目標深度,並加熱至65-80℃,直接促進肌底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透明質酸重組及自我再生,達至豐盈飽滿、緊緻提升、減淡紋理等顯著效果。

PVIR控制系統
提供最個人化的護理
看到這裡,你可能有感:「我美容院部機都可以做到即時緊膚提升啦!」稱得上GeniusTM它又怎會叫大家失望?儀器配備為全球獨有的PVIR控制系統,能實時感應皮膚電阻抗(Impedance),繼而發放最具個人化的治療能量,為顧客提供度身訂製而又精準的貼心呵護,絕對能締造驚人出眾的治療效果。那麼,電阻抗是甚麼?其實不同性別、年齡、膚色、護理部位、皮膚厚薄,保濕度等,均會影響到皮膚的電阻抗,導致療程效果出現差異或未如理想。GeniusTM正正排除了這個妨礙肌膚至美的障礙,透過全新技術準確地為肌膚建構美麗,重塑你的專屬年輕。

有著PVIR控制系統加持,GeniusTM能衍生出市面醫美儀器無可比擬的豐盈提升效果,適用之護理範圍亦極其廣泛,能飽滿肌底真皮層,改善皮膚結構及衰老萎縮,對於修復歲月年輪─頸紋特別顯著,兼有效提升頸部及面部輪廓,淡化眼紋等不同紋理,收緊鬆弛皮膚和下巴。當然更可減淡不同類型的疤痕、凹凸洞與妊娠紋,收細毛孔,令原本粗糙的膚質變得嫩滑細緻,成就再青春的緊實膚質,使肌膚終日正能量滿滿。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