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洗不去的黃金歲月[產品][美容]

如何留住肌膚的黃金歲月?


打斑、去皺、提拉……這些都是後話,先好好將面洗乾淨吧!愈是基礎的保養步驟,就愈要用心做好。你的肌膚需要營養,但要是皮膚管道被污染堵塞,又怎麼能將滋潤送進深層、煥發年輕光采呢?

潔面:保養第一步
來自德國的專業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一直深知肌膚所需,就如旗下黃金逆齡系列,當中負責日常護膚第一重要步驟的黃金逆齡潔面油,就是絕佳的潔膚之選。它兼任卸妝與潔膚的角色,能將面上彩妝、皮脂污垢輕鬆溶解,連標榜防水的彩妝產品,如眼唇妝,都難不倒它的潔淨力。同時,內含溫和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為成熟型肌膚提供了充分潔淨而不損皮膚屏障的洗顏體驗,無論是乾性或是敏感性膚質都一樣適合。

天然滋潤 讓乾淨不等同乾澀
奢華的潔面油來自天然成分:亞麻薺精萃油蘊含構成健康皮膚必須的不飽和Omega-3及Omega-6脂肪酸,天然植物油的豐富滋潤,有助締造肌膚的柔軟與平滑;金盞花提取物屬於油溶性,其親脂特性,使得成分容易滲透,加上擁有抗菌、消炎的功效,使用時隨著按摩釋放舒柔香氣,讓受壓、受刺激的肌膚得到充分舒緩,回復健康紅潤;亦有椰子脂肪酸甘油酯作為天然乳化劑,給予潔面油更軟潤的觸感。

更重要的是,黃金逆齡潔面油不含防腐成分,令皮膚受刺激的機會大大降低,隨著清水一沖洗,輕易帶走依附面上的塵埃、多餘油脂、彩妝殘留等,喚來皮膚透亮、潔淨、不乾澀。為了保持肌膚年輕與健康,每天的潔面步驟不可馬虎,沒有選擇一款好的淨膚產品,再多再貴的保養品都難以發揮功效。因此,從今天起,就交給德.贊臣黃金逆齡潔面油替你打理肌膚,留住原生黃金「肌」礎。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