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5分鐘美顏魔法[產品][美容]

聽說不少人喜在重要日子或場合前進行HIFU、水光療程,務求能以最佳狀態出席。


打扮這回事,實在沒必要冒太大風險和花太多時間。HIFU、水光槍等護理終歸刺激性較強,復原期間容易出現紅腫、敏感等徵狀,豈非得不償失?要為肌膚打造最佳狀態,無謂假手於人,只需1片Alvvé艾菲專利緊緻急救配方面膜,你便可以安在家中,甚至只須在出發前預留一點時間,即可享受簡單、安全又快捷的美肌效果,瞬間讓你容光煥發!

雙重專利納米技術
產品開宗明義為「急救配方」,只要短短15分鐘便能即時提升肌膚質素,顯著減少皺紋、細紋,更可持續8小時發揮抗皺緊緻效果,讓肌膚透現年輕亮麗光采。能夠做到如此神奇快速的效果,全賴面膜糅合2大專利納米技術—專利納米3D拉提網和專利納米清潔粒子製成,合力帶來提升緊緻、抗皺提亮等多重作用。

專利納米3D拉提網技術使面膜能夠緊貼在面部皮膚上,運用力學原理為肌膚提供結構性支撐,有助拉開皺紋位置被皺摺的皮膚,從而減少皺紋對皮膚形成的壓力,迅速撫平幼紋之餘,亦可改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喚發細胞新生;至於專利納米清潔粒子則能夠深入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吸走皺紋內及皮膚表層的雜質、老化角質以及油脂污垢,深層徹底潔淨肌膚、改善暗啞膚色之同時,更有效進一步舒緩皺紋底部的壓力,使肌膚更見平滑、有光澤。

轉瞬之間美顏展現
敷塗Alvvé艾菲專利緊緻急救配方面膜前,首先徹底潔面並保持面部微濕,打開面膜包裝前先搓揉包裝袋數秒讓內裡的活性成分充分混合,再將面膜均勻塗於面上,不妨於皺紋、細紋好發的位置,如眼周、唇角等重點塗抹,敷塗10-15分鐘直至面膜完全乾透成白色粉狀,隨即以溫水沖洗再以冷水輕拍面部,令緊緻提升效果立馬顯現。品牌亦強勁建議持續使用面膜28天,重啟肌膚的健康更新機制,煥發加倍持久顯著的美顏作用,那就任何時候都能明豔照人,何須在重要日子之前著急打扮呢?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