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o-Therapeutic參加拉斯維加斯國際美容化妝品和水療會議[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Mr. David Suzuki於公司展位進行演講,吸引眾多參觀人士駐足觀摩。


20-22 JUN 2015

一年一度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和水療會議(International Esthetics, Cosmetics & Spa Conferences, IECS)早前一連3天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Bio-Therapeutic, Inc.亦有參與是次盛會,為參觀人士展現品牌的美肌威力。

公司除了展出品牌多款嶄新的高效儀器外,總裁Mr. David Suzuki更於會場舉行多場美學講座,介紹多種引領美容潮流的新銳科技與技術,更為參觀人士準備總值超過$10,000美元的大抽獎,送出多款王牌產品及儀器,如Bt-Cocktail®、Bt-accent® LED等,教公司展位屢成全場焦點。



大抽獎的大獎幸運兒得到Bt-accent® LED system、Bt-micro® Slim和Bt-Ceuticals® Guide,欣喜地從David與公司的Education Director Ms. Sallie Deitz手中接過獎品。
大獎其中包含的Bt-micro® Slim是Bt-micro®的升級版,機身更為纖薄輕巧,高效去角質之餘,更結合超聲波和微電流,帶來極速導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