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ICA參與首屆中國美業智庫峰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首屆中國美業智庫峰會圓滿舉行,多位業界翹楚菁華合影,留住這個別具意義的一刻。


28-29 JUN 2015

首屆中國美業智庫峰會早前在北京圓滿舉行。中國美業智庫成立目的為推進中國美妝行業的科學規範發展。國務院國資委輕工機關服務局鄧嬌嬌處長、全國美妝日化行業科協主席張春彥先生、中國美業智庫專家評審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馮華博士及首屆資深智庫專家代表徐新軍先生一同出席是次峰會及作出重要講話。

另外,相關部門及全國各地業內精英對峰會主題「科技創新促進行業發展、民族品牌成就行業未來」展開熱烈討論。內地專家、港澳專家、分類專家及高端人才等隨後接受該部門頒發聘書。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獲國資委輕工機關服務局鄧嬌嬌處長授予中國美業智庫專家美業美容教授聘書。斯佳會會長陸惠芳女士、包培林女士、徐玥女士、林繼良先生、劉燕琼女士、陳梓瑛女士、陳兆明先生、陳裕丰先生、李文昌先生、吳奕廉女士、葉惠敏女士、傅晨旭先生及莫秀媚女士則獲聘為中國美業資深智庫專家,大家共同為中國美妝業的持續健康發展建言獻策。



鄧嬌嬌處長向出席的美業界人才作出精彩發言。
出席的業內精英圍繞峰會主題「科技創新促進行業發展、民族品牌成就行業未來」進行熱烈討論。
國際美容教母鄭明明教授BBS獲國資委輕工機關服務局授予中國美業智庫專家美業美容教授聘書。

斯佳會陸惠芳會長親手接過鄧嬌嬌處長頒贈的聘書。
多位殿堂級行業領袖專家,合力推進中國美妝行業的科學規範發展。
多位殿堂級行業領袖專家,合力推進中國美妝行業的科學規範發展。

一眾出席人士在中國科技會堂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