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啟亮白美肌[產品][美容][化妝]

皮膚偏白的女性在人群中確實容易成為亮點,你應該認同吧!


炎熱夏日下,在海灘享受過日光浴後,同樣也可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全因肌膚在不知不覺間成了「黑白配」,被曬出二截膚色,怎叫人忍受得了?幫助肌膚回復健康亮白,如同在荒漠中找到神燈的產品─CYM Natural的美白修復護理套裝能讓肌膚持久白皙亮澤,充滿神采!

套裝透過5款專業產品:紅血絲修復精華、修復舒緩降敏精華、強效美白精華、全效美白CC霜及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全力改善肌膚脆弱問題,亦可解除肌膚因曬後紅腫,導致敏感的困局,讓細胞重拾活力,回復亮白水潤好狀態。

紅血絲修復 助展無瑕美肌
系列的焦點產品是可加速血液循環的紅血絲修復精華,它不含任何香料和防腐劑Paraben,富含多種高效成分:維他命K1、沙棘油、橄欖油、葵花籽油、綠茶葉提取物、銀杏葉提取物、大豆油、山金車花提取物等,有效預防因血管擴張而產生的極端充血反應,從而杜絕紅血絲顯現。其中維他命K1和沙棘油更能顯著降低局部皮膚受刺激的可能,增加血液循環和外膜柔軟度,令肌膚重拾健康。

先修護 後美白
紅血絲修復精華可搭配強效美白精華早晚使用,讓亮肌效果加倍出色。強效美白精華內含蘋果萃取物、奇異果萃取物、熊果葉萃取物等,抑制自由基、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之餘,阻截黑色素形成,使肌膚亮白無瑕。針對曬傷後紅腫、發炎的過敏肌膚,使用修復舒緩降敏精華正是最好不過!它蘊含蜂蜜、荷荷巴油、尿囊素成分,可加快傷口癒合,舒緩肌膚紅腫問題兼具抗炎作用;內含的玫瑰果油成分備有必需脂肪酸,為乾燥、受刺激的肌膚帶來滋潤,且防止水分流失。上述兩者更可配合導入儀器使用,能迅速進入肌底,加快修護速度。

外出前的好拍擋─全效美白CC霜,有美白、防曬的作用,質地輕盈透薄,糅合荷荷巴油、牛油果油、維他命C蘆薈葉汁粉、西伯利亞人參精華等營養成分,全方位修護肌膚,即時改善膚色;晚間則使用全效淨白補濕精華,蘊含可抗衰老的人參萃取物,全力促進血液循環及強化細胞再生;甘草根及雪松能發揮強效抗炎作用,重啟細胞在夜間的修復功能,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成分。讓肌膚在夏日盡情與陽光玩遊戲,除了塗上防曬產品,選用CYM Natural的美白修復護理套裝絕對必不可少!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