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Medplus 點滴凝聚美麗[專訪][營運管理]

美麗,其實可以非常簡單!看看原液專家品牌E+Medplus的故事,你必能有所領悟。


(左起)藍銅胜肽、高山火絨草幹細胞和瑞士蘋果幹細胞10%都是E+Medplus的熱賣之選,多年來支持度從未減退,可見其實力毋庸置疑。

DMAE(左)與海藻多醣為你帶來嶄新的抗衰老與防敏概念,這正是品牌不懈發掘各種天然資源的護膚潛力之成果。

阿魏酸能吸收290-330nm波長範圍的紫外線同時阻斷酪氨酸積聚,以天然的方式杜絕黑色素形成,並兼具重整細胞排列、緊塑嫩滑肌膚之效。

乾燥的秋冬季怎能少了保濕、修復力顯著的聚谷氨酸膠(左)和酵母多醣?前者不但能加速天然保濕因子形成,更可促進衰老細胞更替,後者則針對性為乾燥脫屑、暗淡無光的肌膚帶來深層修護,使肌膚回復生機。

E+Medplus熟知市場趨勢,尊貴抗衰的澳洲羊胎素、去皺及保濕皆宜的海洋膠原蛋白、仿照肉毒桿菌之提升去皺效能的六胜肽,都曾掀起過業界一時風潮。

品牌突破性推出的面霜系列教人眼前一亮,憑藉有增無減的細意呵護,推出短短時日已擄獲不少愛美人士的芳心。

E+Medplus主張產品互相配合以帶來更出色的效果,以下4個純原液與面霜的黃金組合,便是品牌精心配搭的美麗秘方。

E+Medplus主張產品互相配合以帶來更出色的效果,以下4個純原液與面霜的黃金組合,便是品牌精心配搭的美麗秘方。

近年,主張減省護膚步驟、簡約護膚的人愈來愈多,甚至有日本整形科醫生提倡肌斷食概念(棄用護膚品和化妝品,只用清水洗面)。姑勿論以上做法是否有效,貫通兩者理念倒是鏗鏘有力—減輕肌膚的負擔,讓其有自我修復的空間。

事實上,E+Medplus早已在此領域馳騁,正當全球美容化妝品業皆熱衷於合成不同原料、調配獨特的美容配方時,獨具慧眼的天麗國際在10年之先洞悉此一道理,夥拍擁有多年與全球眾多著名護膚品牌合作經驗的德國原材料生產商,一同研創出E+Medplus這個「原美」品牌,以單一成分的純原液產品為本,開拓別具一格的護膚新潮流。

純粹而強大 單純且複雜
純原液的製作原則誠如其本身一樣簡單,就是只採用1種成分,絕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合成元素、香料等,讓純原液保持在最為純粹的狀態。這種「簡單化」有效極致發揮成分箇中蘊藏的護膚潛能,同時大大提升原液的親膚性,皆因愈複雜的美容配方、愈多樣的活性成分,愈是容易引起敏感問題,單一成分則可保證皮膚易於吸收和滲透,自然能彰顯出卓著的護理作用。以上正是純原液的強大之處,E+Medplus面世10年,市場愈趨積極的迴響和潮流走勢雙雙印證了品牌的定位正確,現時她的足跡經已衝出香港,遍及多個亞洲地區,包括中國、菲律賓、越南、印尼,甚至遠至澳洲、加拿大、南美洲等國家,亦能找到純原液的忠實擁躉。

肩負著推廣精簡養膚概念重任的E+Medplus,一直以來專注從世界各地搜羅各種適合製作純原液的天然資源—絕嶺寒風中佇立的高山火絨草;埋藏於深邃海洋中的海藻多醣、海洋膠原蛋白;實驗室中抽絲剝繭得出的瑞士蘋果幹細胞、阿魏酸;以至日常生活手到拈來的藍莓、秋葵等,任何素材都能在E+Medplus的研發團隊手中化成神奇的美肌原動力。憑著獨到的眼光、豐富的經驗,品牌精挑細選高品質的原料,再透過尖端的科研技術把成分的精髓有效提煉,成就一款又一款口碑載道的護膚佳品。

無窮無盡的美麗方案
經過孜孜不倦的探索,E+Medplus的原液大家庭現在已有44位成員,攜手在抗衰老/抗皺紋護理、美白/去斑護理、提升及緊膚護理、敏感/鞏固護理、眼部護理8大護膚領域展現實力,當中早年推出的瑞士蘋果幹細胞10%、藍銅胜肽等,時至今天依然深得用家喜愛,稱得上是品牌的王牌產品。瑞士蘋果幹細胞兼具強效抗皺、收細毛孔和美白作用,全因其內含濃度高達10%的蘋果幹細胞成分,較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蘊含的4%有效發揮更強的活化皮膚幹細胞和刺激膠原增生效能,極致延緩肌膚老化。修復力極強的藍銅胜肽同樣是對抗衰老的能手,能夠抑制多種發炎因子合成,有助DNA的修復;同時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纖維,研究發現連續使用藍銅胜肽48天,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多達70%。

品牌一直緊貼市場潮流,同時積極尋求客戶意見以獲取靈感,研發出真正貼合用家需要的產品,如新近登場的生物膽鹼(DMAE)和海藻多醣便為大家帶來新銳的護膚概念,前者並非從增生膠原蛋白著手,而是透過補充人體的神經傳遞物質乙醯膽鹼,從而加強面部肌肉的承托及收緊皮膚張力,重煥年輕輪廓;後者藉其多元的海藻養分激活人體免疫系統,重整肌膚健康,減少敏感、炎症等問題出現。另一驚喜之作—防曬和緊緻功效俱佳的阿魏酸,更是掀起了護膚性防曬的風潮,不少國際護膚品牌均緊隨E+Medplus的步伐,推出蘊含阿魏酸的產品,足證品牌眼光獨到,引領市場焦點。

真材實料的產品,也要用得其法才能讓真正的護理效能淋漓發揮,因此教育用家正確的原液使用和配搭方法是品牌一大重要使命,天麗國際每年都會舉辦最少1次發布會,旨在為客戶介紹新推出的原液外,更重要是幫助大家溫故知新,掌握原液使用的竅訣。事實上原理非常簡單,只要按照皮膚層次進行分段式吸收,即愈深層的皮膚便須使用分子更為細小的原液,並由深至淺逐層護理,以免大分子成分阻礙小分子成分滲透到更深的皮層。

另一方面,即使功能相近,各款原液也各具所長,協同煥發更強及全面的修護作用。比如說同以保濕效用見稱的中分子玻尿酸、秋葵、海葡萄、海洋膠原蛋白,其中宛如「植物性透明質酸」的秋葵擁有卓越鎖水效能,特別適合秋冬季使用,防止水分流失;海葡萄質地透薄,適合油性、角質厚的皮膚使用,有助潔淨表皮角質、平衡油脂和保濕;萃取自深海魚的海洋膠原蛋白則透過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帶來深層保濕和防止水分流失的效果,故在保濕之餘兼具緊緻提升的作用。

突破自我框框
讓美麗延綿
去年全新的面霜系列在亞太區美容展首度亮相,標誌著品牌又一嶄新里程。一系列4款的面霜—蘋果幹細胞抗皺提升霜、美白亮麗霜、抗敏修護霜和PGA保濕霜,乃E+Medplus回應用家對乳霜產品期望的科研結晶,完美突破原液框框,展現品牌勇於創新的發展方針,開拓更為遼闊的純美大道。

蘋果幹細胞抗皺提升霜可謂是瑞士蘋果幹細胞原液的昇華版本,結合緊肌力強勁的DMAE與有效保濕嫩膚的小黃瓜萃取液,達至立竿見影的緊膚抗皺功效;建議配合瑞士蘋果幹細胞原液一同使用,雙效發揮延緩老化的神奇魔力。蘊含獨特配方的美白亮麗霜重點擊退讓肌膚蒙上「污點」的色素問題,連同超氧化物歧化酶原液使用,可進一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形成,使皮膚回復白皙亮麗。明瞭不少用家深受皮膚敏感、濕疹等問題困擾,E+Medplus特意推介抗敏修護霜和高山火絨草幹細胞原液的超強抗敏舒緩組合,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之餘,更從內而外增強皮膚的耐受性。至於PGA保濕霜則具有瞬間補水的效能,最為適合乾性或缺水皮膚作修護之用,若想滋潤效果加倍明顯,更可先塗抹植物膠原蛋白1%原液,達至深層補水、鎖水的完美配搭。

秉持專一、專注、專業的態度,E+Medplus堅持在至美路上不懈發掘更大的發展空間,搜羅更多優質天然資源,呈獻更完善、高效的護理產品,勢要將純原液簡單而強大的力量惠及愛美人士。想了解更多E+Medplus的產品資訊和最新動向?現誠邀你蒞臨品牌於亞太區美容展3E-B5A的展位,親身體驗和探索這個引人入勝的原美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