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增2減細胞逆齡法[儀器][美容][美體]

外表逆齡可謂是女士們的終極夢想,可是往往事與願違。


因為光老化、壓力、敏感炎症等因素,傷害日復日累積在細胞,引致失去活力,加速老化,因此逆齡不只是外觀的回復,更是細胞級的推動。為你引見南明美容集團的誠意推介─Ultra 10細胞逆齡儀,採用交叉波頻技術按摩細胞,達至「2增2減」的肌膚抗衰老作用,改善皮膚衰老源頭。

雙頻激活 升級肌質元素
交叉波頻術以交替形式發放兩種聲波頻率(1/3MHz或3/10MHz),發動更高激活效能,給予肌膚、皮下組織及肌肉充分按摩,促進細胞代謝及燃脂效果。當中,又以10MHz擁有極強之細胞激活作用,其波寬遠少於細胞膜厚度,直達其中最小顆粒而不致痛感,有效做到「2增」:增加熱休克蛋白(HSPs)及黏多醣(如透明質酸)含量。前者主責保護細胞避免凋亡,亦是健康細胞及蛋白質的新生助力,擁有不俗的鎮靜功效,能平穩並降低炎症、暗瘡、紅腫狀況;後者作為天然水分因子,能牢牢鎖緊自身儲水庫,為肌膚增加水潤感,保持滋潤,阻止肌膚乾燥令水分流失更快的惡性循環。

儀器配備Ultra Slim (1/3MHz)及Ultra Smooth(3/10MHz)兩款治療頭,分別為身體與面部進行交叉波頻術,按摩刺激細胞活力,同時能降低皮膚內引致膠原蛋白被分解的基質金屬蛋白酶,以及將皮膚pH值回復至弱酸性水平,減低乾燥、脫皮、吸收不良等問題出現。為肌膚2增2減,成就抗衰老新標準。

膠原蓬勃新生 展延年輕時刻
隨後再使用治療頭Ultra Collagen帶動4.0MHz納米膠原填充作用,促進協同修復的效果,全力打造年輕肌膚。此部分療程會讓皮膚從39℃升溫至45℃,將熱力達至肌肉層發放即時收緊的效果,面容立刻活現年輕緊緻;長效而言,自治療起連續90日,能量會持續發揮影響力,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不息,結構排列緊密,鞏固肌膚彈性、飽滿,而且逆齡之效不易反彈。

Ultra 10內置擁有11款預設程式,一按點選,儀器的度數設定即會自行跳轉,配合簡單的推拉滑動操作,方便美容師輕鬆修正脂肪、敏感性肌膚、微血管泛紅擴張、暗瘡痤瘡及暗瘡疤痕、皺紋、炎症等常見的面部及身體肌膚衰弱問題,重現健康細胞、逆齡肌膚。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