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Évoluer 強效滋潤 濕疹救星[專訪][產品][美容]

敏感、濕疹的皮膚,比健康皮膚更需要保濕的呵護。


皮膚敏感可能是比皺紋、色斑、缺水等更令人頭痛的皮膚問題,皆因你不會知道哪款產品才能不引起敏感反應,在產品選擇方面諸多制肘。不幸的是,很多現代都市人都受到濕疹、敏感問題困擾,特別在轉季時期,敏感症狀更易被誘發,損害肌膚的嬌美。

要對付肌膚敏感,必須選擇真正百分百天然、安全可靠的護理產品,正如以下介紹的Évoluer抗敏修復系列,匯集多種高效而溫和的天然植物成分,細意呵護脆弱、敏感的肌膚之餘,更有效截擊及清除誘發敏感體質的問題根源,助肌膚重拾健康之本。滋潤護理潔面霜蘊含的療效沼泥有效吸附殘留在毛孔內的污垢、毒素,深層潔淨肌膚之餘,糅合洋甘菊、冬青葉、山金車花等草本萃取亦具有舒緩、抗敏及去敏的作用;瑞士高氧保濕噴霧則富含瑞士高山純水、高濃度純氧及比玻尿酸強10倍的納豆膠等成分,為肌膚注入20倍氧分,加強保濕及滋潤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寒冬及敏感源的侵襲,亦溫和打開護膚之序章。

敏感除了先天遺傳外,更多是環境因素(重金屬)或內在因素(壓力、荷爾蒙失衡)促成,因此排除身體的毒素、調節內分泌成為系列的重點任務。品牌大力推薦服用速效再生能量排毒粉—一種純天然火山沸石粉,能強效吸附毒素、輻射、重金屬、誘發性細菌等,通過大量飲水把有害物排出體外;亦可混合以沼泥及多種保濕、美白、抗敏草本精華為主要成分的特效修復降敏面膜,以及瑞士高氧保濕噴霧用作敷面,以內調外敷的方法,幫助排走深藏身體及肌膚底層的毒素,立竿見影地帶來保濕鎖水、美白去斑、去黃去水腫、消炎等多重功效,進一步加強舒敏、嫩肌的神奇功效。

緊記於敷面膜前後,在乾燥、敏感或受損肌膚塗上足量的高濃縮修復精華,它含療效沼泥、藥用迷迭香等提取物能極速消炎殺菌和抗菌,並能修復受損肌膚,可在極短的時間內起到舒緩敏感和降紅的功效,將乾裂敏感肌膚快速修復。精華亦可作濃縮精華、面霜用,並能配合儀器使用帶來極強的修復效果。只要選對產品,你就毋須再擔心敏感肆虐,全年都能容光煥發,明豔照人!

資料提供:妍婷姿國際有限公司(www.beautyology.asia)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262 2022 / 226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