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質量取勝的專屬美麗[專訪][產品][美容][減肥][健康]

自家品牌,質量就是一切!


你有沒有想過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品牌產品?可能你有這樣的想法,卻有感無從落手,那就不如把工夫交給專業人士代勞!丸野國際株式會社(ENC)正是值得你信賴的OEM生產商,透過多重優勢,助你把自家品牌的願望化成真實。

ENC深明自家品牌在推出初期未必能有強大的號召力,要打響名堂就要依靠硬實力—卓越的品質、顯著的效用、教人放心的安全性、多樣化的選擇—而這樣都是ENC的強項。公司的亞太區戰略開發副部長Ms. Joyce Leung表示:「我們的總公司、生產廠房均設於擁有極高生產及管理標準的日本,生產過程嚴格遵照GMP認證標準,亦通過ISO9001:2000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再配合專業的配方研發團隊,以及同樣源自日本的優質原材料,可想而知由ENC生產的OEM產品質量必然首屈一指,公司更會提供「日本製」的出口證書,同時保證產品符合國際衛生安全標準。以ENC旗下其中一個暢銷品牌—六花堂為例,品牌講求平衡互補,結合多種天然元素和獨特技術,研製出專為塑身而設的臉部緊緻啫喱和隔糖減腩瘦身丸,前者糅合冷凍溶脂技術和微分子技術,使精華海藻球萃取精華、小米椒果提取物、薄荷醇、生薑提取物、小果咖啡籽提取物的保濕、抗氧化、燒脂效能極速滲透,達至收緊雙下巴、腮位和下顎的作用,締造緊緻V面;隔糖減腩瘦身丸則是本年度的重點瘦身之選,以獨家研發成分日本製紅茶蘑菇、藏華乳酸菌和難消化性糊精,發揮阻隔糖分吸收、分解脂肪、排毒、提高免疫力等多種效能,輕輕鬆鬆即能吃出纖索身段。

Joyce亦指出客人毋須擔心參與生產的過程會很繁複,皆因ENC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把所有繁複的手續與程序簡化,你只須提出心目中的產品種類、功能等條件,ENC團隊即能給你專業的建議,助你敲定使用的成分與產品質地,以至產品容器和包裝等,務求為你平衡成本與產品效益。無論是護膚品、化妝品、保健食品等產品,ENC都能為你打造最合你心意的成品,助你在日本製自家品牌事業踏出重要的第1步!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751 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