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S 瑞士三色科研精髓[產品][美容]

白色、藍色、綠色,不只是自然風光的主調,更是美肌工藝的結晶。


由瑞士頂尖實驗室創立的美肌品牌Skin Metabolism System (SMS),以三色科研理念為核心:標誌著生物科研的白色;代表深海寶藏的藍色;象徵天然植物力量的綠色,與瑞士的恩賜─純淨的瑞士冰川水結合,精製出符合歐盟標準、屢獲國際獎項的醫學美容系列,為肌膚送上細意呵護,煥發青春神采。

SMS糅合眾多瑞士頂尖實驗室的革新科技,3D納米矽網技術是其中之一。納米黃金脫變面膜和納米魔鏡拉提面膜便採用了此高端科技,當中高效成分隨著皮脂腺和汗腺迅速滲透至真皮層,同時帶動表皮與真皮產生互相牽引的作用,繼而快速築起第2層網狀結構,令鬆弛下垂的皮膚重新被撐起,達至塑造鮮明輪廓、減少皺紋、緊緻肌膚等明顯效果。加上各種特色成分:刺激膠原蛋白合成的二氧化矽與翠葉蘆薈、有助激活細胞的黃金;只需15分鐘,立即成就立體緊緻的嬌顏。

至於3款強效精華素,藉著專利得獎成分,分別發放龐大的修護、美白、提升力量,助你還原年輕美姿。極致修復精華蘊含得獎成分CM-Glucan,它擁有增強皮膚免疫力、加速傷口自癒的能力;共有19種氨基酸的可溶性膠原蛋白全力為肌膚保濕除皺,使之豐盈飽滿,兼可緩解過敏反應。美白淡斑素顏液全力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同時杜絕黑色素細胞刺激素(MSH)與黑色素細胞結合,顯著抑制色黑斑的形成,煥發白皙明亮的膚色。膠原蛋白填充液透過榮獲革新及最佳成分獎的NeodermylTM提升真皮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迅速增加肌膚密度,配以EGF、IFG-I、FGF、VEGF 4種生長因子,為肌膚傾注源源活力,活現彈力幼滑嫩肌。

瑞士SMS活膚珍品獻禮,且由你來細探。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