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eanogen® 升級童顏傳說[專訪][產品][美容]

你或者沒有天生一張看不出年紀的耐看童顏,卻可以手動使肌膚年齡放慢腳步。


自去年10月,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將旗下王牌產品韓國Seanol®童顏霜,正式升級為Seanogen®,較前代提高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多酚的純度,增強肌膚再生能力,更一分為二,以「永生花」辣木籽等水漾明星成分,決意打造另一童顏經典。

原有Seanol®童顏霜已深受顧客歡迎,但團隊仍熱切追求更完美的肌膚再生方案,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市場總監Mr. Lam Cheung表示,留意到較年輕顧客反映,希望有更合適他們使用的產品,便激發了團隊研發全新的「極緻版水潤透亮童顏霜」。從名稱開始,已賦予了童顏霜全新意義。Lam解釋,「Seanogen®的"Gen"代表 Genaration,想帶給大家新一代的希望,年輕活力的肌膚。」關注保濕和美白需要的極緻版水潤透亮童顏霜,以及照顧較成熟皮膚,加強逆齡修護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童顏霜,讓18歲到80歲都可以使用Seanogen®。

在今年年初,人氣韓星代言人權恩珍小姐曾來港參與宣傳活動,與大家分享她的獨特使用方法,以極緻版水潤透亮童顏霜為日霜,升級版細胞再生童顏霜為晚霜。這方法同樣為香港顧客所愛用,在天氣潮濕的香港,日間使用粉紅瓶子,清爽補充水分與彈滑,不怕產生黏膩感,而藏於黃金瓶子裡的豐潤抗老養分,就留待晚上皮膚修復之用。Lam續指,接下來會再邀請權恩珍小姐拍攝全新宣傳影片,將兩款童顏霜推廣給更多人認識。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將參與本月中的亞太區美容展,想一試童顏之肌,歡迎親臨攤位3E-Q14B體驗。Lam更透露,屆時預備了名貴禮品作驚喜抽獎,請大家期待。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seanolbeaut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