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逆市贏家,無本生利」講座[業界活動][美容][營運管理]



即使當天色不佳,數十位美容業者依然準時出席講座,跟專家了解逆市經營方案,尋求共贏。
下載


鑑於近月市道低迷,超越夢想(香港)有限公司(Surpass Dream, SD)聯手美容供應商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為美容院提供「逆市贏家,無本生利」的成功方法,提出"Win. Win. Win"三方共贏的合作方案,在近日的講座中,兩間公司成員詳述合作模式,更請來銷售專家現場分享銷售及管理訣竅。

市場營銷策略及管理顧問Mr. Lampson Wu首先傳授大家數招「逆境應對心法」,他指出「大成者,必內方外圓」,從領導開始建立並遵循規矩,才能帶領下屬上下一心,「力出一孔,利出一孔,若任何一個成員不齊心都是阻力。」;他又分享視野、管理、銷售點線面,不能短線固守現有的成功,須要將過往經驗連成線,放遠目光,進行戰略部署,才有立足之地,用最少的力進行推銷,將消費者變成自己的客戶。

講座後半部,由SD創辦人梁鄂先生講解為旗下供應商會員及美容院會員提供的共贏合作方案。「由供應商免費提供產品、儀器及銷售協助,為美容院先創造利潤,而美容院可視乎反應再決定是否購入儀器,達至零投資、先銷售、創利潤。」好消息接二連三,盛裕亦為大家帶來驚喜,Marketing Manager               Ms. Monica Wong向眾人引見最近極受熱捧的王牌儀器聚頻V面,邀請大家踴躍體驗其去黑眼圈、提升輪廓等優秀功效。



Lampson強調,100分的管理方法必要將員工當成客戶對待,理多管少,給予更多的關注和理解,並提供他們足夠的承擔機會,才能激發員工向心力和責任心。

梁鄂先生(右一)及Monica(左二)表示,是次獨特的合作模式只提供給SD會員,機會難得。

SD Sales Manager Ms. Astor Leung表示是次邀請到極具實力的盛裕作突破性合作,正是締造成功的「人和」關鍵,能為大家在逆市挽回客戶。


盛裕的工作人員耐心地為大家詳細解釋合作詳情。

盛裕安排了美容師為大家試用聚頻V面,現場亦擺有多款盛裕旗下的王牌產品,供大家認識更多這位接下來的合作夥伴。

盛裕安排了美容師為大家試用聚頻V面,現場亦擺有多款盛裕旗下的王牌產品,供大家認識更多這位接下來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