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解.脂.咒[產品][減肥]

冬季來臨,又是儲備脂肪的好時節?


一說到寒風颯颯的冬天,話題總是離不開吃的!一大夥兒圍起來吃火鍋、節慶假日接二連三的自助餐、放題和BBQ……每逢這些想要開懷大吃的時候,總會希望有種法寶能夠把吃下去的「致肥因子」統統吸走,阻止身形暴脹。今年,醫之美繼推出iSlim營燃瘦和瞓燃瘦兩大健康纖體孖寶之後再下一城,隆重呈獻全新澱解專家—iBlock減得樂,助你擺脫冬天就是增肥天的「命運」!

Block住熱量
iBlock重點對付醣質和脂肪,每天只須2次在餐前半小時服用1-2顆,即能得享控制熱量、燃燒脂肪和增加飽腹感3大效能,阻斷身體70%熱量吸收,實行全方位截擊肥胖臃腫的身形,讓你毋用再為口腹之欲而負有罪惡感。能夠做到令人驚歎的作用,全賴iBlock蘊含的4大神奇元素:澱粉阻斷劑-白芸豆提取物、脂肪殺手-左旋肉鹼、代謝調控員-血橙提取物、消除飢餓感-瓜拿納。

減脂增飽感 毋懼吃過頭
4種成分各司其職,煥發強效瘦身作用,以下逐一為你介紹它們的威力所在:白芸豆提取物是一種天然澱粉酶抑制劑,能夠阻斷澱粉分解,從而減少葡萄糖吸收及脂肪合成;左旋肉鹼在2003年獲國際肥胖健康組織認定為最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營養補充品,具有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的功能,繼而燃燒和減少脂肪;血橙提取物蘊含花青素、羥基肉桂酸、抗壞血酸等有益成分,它們能夠發揮調節有關脂質代謝的遺傳基因的協同作用,加強脂肪細胞代謝,達至減少脂質、減輕體重的效果;瓜拿納則是一種生長於亞馬遜流域的蔓藤類植物,它內含多種兼備幫助排便、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降低食欲的酵素,非常適合防止食量過多所造成的肥胖問題。

無論是嗜吃饕餮、久坐不動的辦公一族,還是貪嘴零食的小饞鬼,只要有iBlock減得樂的神助,即能解除脂肪纏身的魔咒,讓你輕鬆「享瘦」每一天!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