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之原: 海洋益生元[產品][美容]

細菌無處在,經常觸動「緊張大師」的神經!


正是因為細菌不能被肉眼看見,令人防不勝防,於是大家便處處提防,隨身帶備消毒濕紙巾,把周圍環境,以及皮膚抹得一乾二淨。其實,菌群有好壞之分,不是每一種都是壞分子,不一定要將菌群統統除之而後快。相反,懂得與好菌好好「相處」,取得平衡中庸之道,更可強化機體和皮膚,使之變得健康美麗。

海洋益生元複合物 讓肌膚抗禦力滿分
法國海洋專家菲迪曼(Phytomer)以其對大海的熟悉和歷練,再一次研製出獨一無二的優秀產品─Prebioforce基因再生重組修護精華,全力鞏固肌膚的防禦力,引領肌膚回到平衡自然的狀態,綻放出健康亮麗之美。這款精華蘊含至為關鍵的海洋益生元複合物,專責滋養、保護和重新平衡皮膚微生物群。後者缺乏或過多,都會令肌膚失衡、失序,導致肌膚衰老和脆弱,甚至容易被「外敵」(如紫外線、藍光等)有機可乘,繼而出現泛紅、紅腫、發炎、痕癢等敏感脆弱徵狀。

海洋益生元複合物糅合了多種非凡成分,合力杜絕各種難纏問題,捍衛皮膚健康─肽作為有機氮的來源,有助促進皮膚細胞生長;醣擁有抵抗惡劣環境的能力;Oligomer®負責為細胞充氧,促進能量產生,煥發肌膚好氣息。

成就皮膚健康強壯
基因再生重組修護精華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特別強烈推薦給敏感、早衰、易倦的都市人,能使容易受侵擾的皮膚變得更強壯,成就整體健康之姿。早、晚在塗抹面霜前,使用成分經濃縮的基因再生重組修護精華,速效平衡微生物群,好好養護健康之本,柔滑、富彈性、膚色均勻、充滿光澤、不易受損的年輕肌膚自然伴你左右!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