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imeless Beauty[產品][美容]

凝住時間,綻放恆久美麗,活出正能量,毋須要期盼魔法降臨。


英國著名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的各種香薰產品正正擁有以上的能力。在云云的優秀系列當中,是次特意為大家推介恆久芬芳套裝,6款產品合力守護女性身心健康,實現Timeless Beauty。

恆久芬芳香薰油配方1 2 3
周期不適、產前產後不適、情緒壓力、毒素積聚、身心疲憊、免疫力欠佳……恆久芬芳套裝都能作為女性的至強後盾,幫助大家活得精彩。當中的恆久芬芳香薰油配方一,是緩解周期,以至更年期不適的好幫手。內裡的羅馬洋甘菊精油和快樂鼠尾草精油,能有效放鬆並舒解壓力;薰衣草精油負責平靜心神;檸檬與檸檬草精油發揮消除疲勞之效。此複方精油可提升正能量,其芳香更煞是醉人,迅即煥發平和心境。

配方二主力驅走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透過精純有機的茴香精油、杜松子精油、葡萄柚精油和青檸精油激發解毒神效,同時提升皮膚的抗炎能力,使之防禦力大增。配方三則藉著高度抗氧化的玫瑰原精、蜜柑及薰衣草精油策動再青春力量,幫助舒解不安情緒與壓力,煥發美白年輕的肌膚,兼幫助大家進入甜美的夢香。

芳香千里 青春綿延
廣受用家鍾愛的恆久芬芳香薰噴霧,噴灑的一刻散發出茉莉花淡香,立即讓人變得放鬆恬靜,驅走各種負面情緒。它更有抗毒性的特質,有助舒緩流行性感冒症狀,是捍衛健康的佳品。恆久芬芳香薰走珠筆亦不遑多讓,以快樂鼠尾草精油為主要成分,促進能量恢復、保持頭腦冷靜和積極樂觀心態;此外它也可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重喚肌膚美態。極之矜貴的恆久芬芳有機香蜂草花水,其罕有100%純有機香蜂草花水,全力對抗環境病毒,更可鎮靜、舒緩、平靜心情。建議倒進小瓶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保障健康。

*特別提醒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女性不適用上述介紹的配方一和花水。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