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膚基本步[產品][美容]

淨膚、淨膚、淨膚!重要的事要說 3次。


每天卸妝潔顏還不足夠,配合每星期1-2次的磨砂去角質,皮膚才算得上是徹底乾淨。追求簡化天然護膚概念的法國尊貴品牌La Bonne Paris,致力為市場提供高質素而無化學添加成分的產品,締造極致的護膚及水療體驗。在基礎護理上亦毫不馬虎,旗下擁有一套完整的智慧面部護理程序,這套喚作CPM的系統代表著清潔(Cleaning)、去角質(Peeling)及按摩(Massage)三大步驟,無論你是何種肌膚類型,基本護理程序都必須做好做滿,便可以大大輔助、加強護膚效果。

盡清面上殘留 激活皮膚更新
當中,"P"的步驟就交由煥膚角質霜(Precious Soft Peeling)擔當重任,隨著大豆粒子去角質過程,為肌膚源源獻上天然的煥膚及修護力量,全力將皮膚表面與藏匿毛孔內之污垢、毒素、化妝殘留、多餘油脂及廢棄角質細胞一掃而盡,暢通毛孔,改善暗啞、炎症,還原肌膚剔透潔淨。

除了傑出的大豆粒子清理功效外,產品更具有高效修護作用,全仗以其主要活性成分SP Soylife,蘊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天然、無毒、無刺激性的植物成分,有「植物性荷爾蒙」之稱,是經常被提及的抗老、養生成分。對於皮膚而言,它更擁有補充抗氧化之效,有助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改善肌膚厚度,內有多達40種植物營養素,激活膠原蛋白新生之效果超卓,同時有助皮膚內透明質酸活躍合成,撫平面上道道溝壑,擊退頑固顯老皺紋,收緊鬆弛下垂的輪廓,讓肌膚再現緊緻、彈滑。結合眾多稀有植物提取物的超卓抗氧化及修復效能,煥膚角質霜更能給予日曬受損的肌膚貼心呵護,回復皮膚結構強健、平滑。

美麗始於打好基礎
使用時只須將煥膚角質霜均勻塗抹於清潔乾淨的面上,讓其在皮膚停留2-3分鐘,輕輕按摩、揉拭,即能完成溫和而深層的煥膚去角質,以溫水洗淨後,明亮瞬時透現。別忘了CPM系統中的另外兩項步驟─清潔及按摩也是基礎護理的重點,給予肌膚徹底的淨化,並促進代謝循環,才能使後續護膚品的豐潤養分傾注無礙。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