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一‧塑身纖形[儀器][美容]

智能電話的免提裝置為生活帶來無限方便,纖形塑身原來也可以有免提體驗。


說的是耀目登場由美國上市科技公司Cutera 生產的truSculpt® iD溶脂,打正「首部單極射頻獲美國FDA認證減少脂肪24%」的旗號,其中的免提機頭,能發放超群絕倫的單極射頻標靶溶脂威力。

1次療程 減脂24%
truSculpt® iD策動的非手術性抽脂技術,無創傷、無Downtime、無痛楚,只是短短15分鐘,即可成就前所未有的卓著塑身效果。儀器採用創新的2MHz單極射頻,比一般的單極射頻加熱速度更快,獨有的低頻深入滲透技術能在不會令表皮過分受熱的情況下,加熱整個脂肪層>44℃,持續輸送的熱能進而增強皮下脂肪組織選擇性凋亡。研究所報告指,1次療程後30-90天,脂肪的凋亡反應至為明顯,平均殲減24%脂肪細胞,而且效果不反彈,非常神奇!

免提溶脂 塑身輕鬆達成
truSculpt® iD備有手提探頭(16cm2),以及6個專利平面免手提機頭(每個40cm2)。前者針對消減雙下巴和包包臉;後者能在同一時間為多個部位,例如腰腹、大腿、手臂、背部等進行護理,輕鬆解決頑固脂肪同時緊實肌膚,重復纖索線條。療程期間,顧客可稍作休息,或繼續使用手機休閒消遣,也無阻溶脂的進程。至於美容師,自然能更輕鬆自主靈活安排自己的時間。

儀器另一個獨特的功能是採用了專有精密溫度反饋機制。美容師毋須調校任何度數,系統會自動因應皮膚阻抗鎖定脂肪溫度,確保釋出均勻穩定的>44℃,既有助促進溶脂效果,亦可避免潛在突發加熱的情況出現,確保整個療程的舒適和安全度。

不妨花15分鐘時間,體驗truSculpt® iD的第1威力,見證「首部單極射頻獲美國FDA認證減少脂肪24%」的驚人效果,迎來令人稱羨的流麗纖美身段。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